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中缝

法 院 公 告

2019年6月19日

    夏龙海: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经开支行诉你与夏永红、林涛信用卡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092 民初 200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威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孙威、孙长友、徐东兰: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经开支行诉你们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证据副本、应诉通知书、授权委托书、开庭传票、举证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既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9 时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开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朱兵:本院受理原告杨书文诉你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830 民初1290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民事审判二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果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汶上县人民法院

    张格东:本院受理原告赵震萍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830民初 1649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民事审判二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果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汶上县人民法院

    赵连伟:本院受理原告贾正伟与被告赵连伟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公告向你送达(2019)鲁 0830 民初 2253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在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民一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汶上县人民法院

    李大国: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李大国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公告向你送达(2019)鲁 0830 民初 360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在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民一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汶上县人民法院

    任振勇、任顺祥 :本院受理张光辉诉任振勇、任顺祥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山东省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王树芳、孔凡刚: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信达置业有限公司诉你们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和 30 日内。并定于答辩期和举证期满后的第 3日 9 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审理。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张涛:本院受理吴小花与张涛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91 民初 6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惠民县姜楼镇宝洁购物广场:本院受理原告山东欣马酒业有限公司与你侵害商标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日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 9 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山东沾化金博众食品有限公司:原告沾化正邦投资有限公司就(2018)鲁 16 民初269 号民事判决书提起上诉。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逾期将依法审理。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滨州金氏商贸有限公司、山东省阳信县裕利华工艺有限公司、滨州市瑞昌建材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滨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和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 9 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高波:本院审理刘树城诉你及滨州发泰不锈钢有限公司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滨州发泰不锈钢有限公司申请对刘树城伤残等级、误工期限、护理期限、护理人数重新鉴定。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选择鉴定机构通知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的第一周周二上午八时四十分(遇节假日顺延)在邹平市人民法院司法技术室(法院一楼西 1 号接待室)选择鉴定机构。届时如不到场,不影响委托工作的进行及效力。鉴定机构确定后不再另行通知,将直接进行后序程序,直至评估结束。

    邹平市人民法院

    吴莎莎、孙迪迪:本院受理原告王振兴与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 1626民初 4835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明集人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齐磊:本院受理了原告郭磊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查封财产清单。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 10时(遇节假日顺延)在韩店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市人民法院

    张军:本院受理了原告郭昱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查封财产清单。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 10时(遇节假日顺延)在韩店第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市人民法院

    孙守栋:本院受理了原告郭昱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查封财产清单。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 10 时(遇节假日顺延)在韩店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市人民法院

    李贤坤、贾善海、李贤平:本院受理了原告王金泉与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10 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九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市人民法院

    山东坤元金属结构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金文鑫啤酒包装有限公司、田文凤、张新宇:本院受理了原告山东蓝色经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10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市人民法院

    徐开森:本院受理原告李胜超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26 民初 483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好生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肆份,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济南爱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房涛:本院受理原告李帅与你们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9 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魏桥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市人民法院

    李泉峰:本院受理原告王磊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 1626 民初 2067号民事判决书,你应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兰志伟、于国东、房立国、王海东:本院受理原告张艳武与你们健康权纠纷一案中,原告张艳武增加诉讼请求,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变更诉讼请求申请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第 3 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九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市人民法院

    济南爱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房涛、张连营:本院受理原告张宗瑞与你们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上午 10 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魏桥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市人民法院

    张红军、李爱荣:本院受理原告朱海霞与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 9 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市人民法院

    李长连、山东中大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刘红星与被告李长连、山东中大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 1626民初 4927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李继芳:本院受理原告王云生与你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26 民初 29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薛明娜,张赛赛:本院受理原告王霞与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 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市人民法院

    郭莎莎:本院受理了原告李航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九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市人民法院

    山东宏伟置业有限公司、韩剑锋、李晓艳、霍佳香、韩爱国: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邹平支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 1626民初2287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张思永、赵娟: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邹平支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 1626 民初 193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刘涛:本院受理段纯波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结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 1626 民初 4576号民事判决书。限你在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以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王红云、师宗红盈食品有限公司:本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宋永新与被执行人王红云、师宗红盈食品有限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曲靖分行向我院提出复议申请。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执行异议复议申请书。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即视为送达。

    邹平市人民法院

    遗  失  声  明

    山东洪筹律师事务所律师英昌利所持律师执业证不慎丢失,证号:13703201210629864,流水号:10816859,声明挂失作废。

    日照市东港区童谣商务信息咨询部遗失地税局机打发票 5 份,票号:00889838 、00014086、00014087、00014299、00014300,声明作废。

本版主要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