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中缝

法 院 公 告

2019年6月5日

    陈剑星、李在孝、王立芬、李美春、赵可永:本院受理原告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信用代码:91370700057931201J1-1)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0702 财保465 号、465-1 号民事裁定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山东康乐宝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潍坊世纪华美经贸有限公司诉你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下午 15时(节假日顺延)在第 4 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济南万昌置业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济南万昌置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夏永波诉你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10 时(节假日顺延)在第4 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王中民、王桂香:本院受理原告潘伟阳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节假日顺延)在第第 3 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于宏亮、哥伦尼房地产开发(潍坊)有限公司、山东德勤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潍城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 9 时(节假日顺延)在金融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陈兴美: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大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02797326461M)诉你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 10 时(节假日顺延)在第 3 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刘象明:本院受理原告杜世军诉你侵权责任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 9时(节假日顺延)在第于河第1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潍坊十笏园灯饰城有限公司、青岛半岛港湾担保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青岛半岛港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湛荣书诉你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节假日顺延)在第 4 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潘新平、刘美花、潘振功、刘蕾蕾、潘福全、刘瑞霞:本院受理原告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00057931201J)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 10时(节假日顺延)在第金融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牟同科、李恒霞:本院受理原告李晓臣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节假日顺延)在第7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刘瑞清:本院受理原告李秀梅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下午14 时(节假日顺延)在第4 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曹兵、台金娇:本院受理原告宋小华诉你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0702 民初 171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王斌、李香香、刘海彬、唐玉娟、王绍为、刘凤霞:本院受理原告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00057931201J)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 0702 民初201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王爱国、刘二建:本院受理原告张天翼、张素琴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 0702民初 1541 号上诉状,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赵贵龙:本院受理原告续元静诉你离婚纠纷一案,案号(2019)鲁 1326 民初 3300号,因你下落不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须知、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间分别为公告期间届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本案定于举证期间届满后的第三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9 时。在本院第九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平邑县人民法院

    徐晓: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被告徐晓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1326 民初 446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以在公告期间届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或者代表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邑县人民法院

    王传礼: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被告王传礼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1326 民初 444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以在公告期间届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或者代表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邑县人民法院

    倪凤海、刘翠英:本院受理原告董礼洪(红)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后的 15 日内和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9 时00分(遇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沐浴店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判。

    莱阳市人民法院

    赵清河、张广芝:本院受理原告董礼洪(红)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 0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沐浴店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判。

    莱阳市人民法院

    詹成国、张贞叶:本院受理原告薄纯玲、刘利民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 0522 民初260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利津县人民法院

    于曙英、徐胜华、徐莉莉:本院受理原告薄纯玲、刘利民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0522 民初262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利津县人民法院

    泰安盛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本院在执行(2015)岱执字第 964 号申请执行人泰安开发区泰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申请执行被执行人泰安盛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中,申请人泰安盈创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向本院申请变更其为该案申请执行人。经审查,本院作出(2019)鲁 0911 执异 57 号执行裁定书,变更泰安盈创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为本院(2015)岱执字第 964 号执行案件的申请执行人。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0911 执异 57号执行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裁定,可以自公告期满之日起十日内向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复议。

    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

    泰安盛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刘庆岐、张同桂、刘明章、宋娟、泰安步天置业有限公司、李震:本院在执行(2015)岱执字第897 号申请执行人泰安开发区泰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申请执行被执行人泰安盛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刘庆岐、张同桂、刘明章、宋娟、泰安步天置业有限公司、李震担保追偿权纠纷一案中,申请人泰安盈创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向本院申请变更其为该案申请执行人。经审查,本院作出(2019)鲁 0911 执异 56 号执行裁定书,变更泰安盈创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为本院(2015)岱执字第 897 号执行案件的申请执行人。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0911 执异 56号执行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裁定,可以自公告期满之日起十日内向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复议。

    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

    吕远:本院受理原告济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 0811 民初4776 号民事裁定书及原告济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上诉状。你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向本院南张法庭领取民事裁定书及上诉状,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裁定,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 10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裁定即发生法律效力。

    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法院

    程国俊、闫美玲:本院受理原告济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 0811 民初 4775 号民事裁定书及原告济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上诉状。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向本院南张法庭领取民事裁定书及上诉状,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裁定,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 10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裁定即发生法律效力。

    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法院

    刘仁忠、阚翠萍、徐涛、杨俊杰、方令、徐广彤、泰安市金昌进口有限公司:孙润华与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本院拟评估、拍卖、变卖被执行人徐涛名下位于泰安市花园小区 17号楼 2 单元 2 层西户一处(房产证号:泰房权证泰字第256942 号),因你们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执行通知书、财产申报令、传票、执行裁定书(拍卖)、选择价格评估机构通知书、勘验现场通知书、评估报告,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即视为送达。请于公告送达期满后三日内履行(2014)岱商初字第 2782号民事判决书确定的义务,逾期未履行,本院于公告期满后第 7 日(遇法定节假日顺延)上午 10 时在我院执行局指挥中心组织当事人选择评估机构,逾期不到视为放弃权利;公告期满后第 10日(遇法定节假日顺延)上午10 时组织进行现场勘验,逾期不到视为放弃权利;公告期满第 40日(遇法定节假日顺延)上午十时限你到我院执行局领取评估报告和执行裁定书(拍卖),评估报告异议期为五日,如果你五日内未对评估报告提出异议,视为放弃权利。具体拍卖事宜详见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淘宝网。

    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

    山东天风能源有限公司、泰安泰鑫建材有限公司、泰安鑫岳化工有限公司、裴崤君、裴晓峰、刘增远、李勇、王勇、周崇涛、泰安鲁天华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孙斌、张雯、何光涛:山东润银典当有限责任公司与你们典当纠纷一案,本院拟评估、拍卖、变卖被执行人山东天风能源有限公司名下位于新泰市小协镇土地使用权一宗(土地证号:新国用(2006)第0251 号),因你们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执行通知书、财产申报令、传票、执行裁定书(拍卖)、选择价格评估机构通知书、勘验现场通知书、评估报告,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即视为送达。请于公告送达期满后三日内履行(2013)岱商初字第 274 号民事调解书确定的义务,逾期未履行,本院于公告期满后第 7 日(遇法定节假日顺延)上午10 时在我院执行局指挥中心组织当事人选择评估机构,逾期不到视为放弃权利;公告期满后第 14日(遇法定节假日顺延)上午 10时组织进行现场勘验,逾期不到视为放弃权利;公告期满第40 日(遇法定节假日顺延)上午十时限你到我院执行局领取评估报告和执行裁定书(拍卖),评估报告异议期为五日,如果你五日内未对评估报告提出异议,视为放弃权利。具体拍卖事宜详见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淘宝网。

    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

    石家庄本特固机械配件贸易有限公司:本院执行的申请执行人泰安裕安汽车玻璃厂申请执行被执行人石家庄本特固机械配件贸易有限公司承揽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911 执590 号执行通知书、财产申报通知书及传票。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限你自送达之日起三日内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逾期不履行,本院将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并依法强制执行。

    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

    更  正

    本报于 2019 年 5 月9日刊登的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法院“原告贾传章诉被告张仁山”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公告判决书中,贾传章应为贾桂章,特此更正。

    遗  失  声  明

    山东旭冉律师事务所实习律师衣淑清所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证(实习证号:37061810210156)不慎遗失,声明挂失作废。

    席自芝所持 31528062110841 号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证不慎遗失,现声明挂失。

    历 城 区 章 涵 商 店 税 务 登 记 证 ( 证 号 :37092119860720272701)不慎遗失,特此声明挂失。

本版主要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