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公告 第四版

法院公告

2018年7月12日

  • 日期:20180712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杨自慤 :本院受理原告王晨光与被告杨自慤离婚纠纷一案,原告诉求为:依法判令原、被告双方解除婚姻关系;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满6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九水法庭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

    孙典洲: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于浩然与被执行人孙典洲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执行过程中,青岛中铁祥丰置业有限公司向本院提交执行异议申请书,因你下落不明,现向你公告送达执行异议申请书及听证通知书,通知你们于本公告期满后第五天上午9时到李沧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参加听证会,公告期为六十天,逾期不到,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本院将依法裁定,裁定于开庭后十日内送达,逾期不到视为送达。

    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

    汤方利: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吕宝林与被执行人汤方利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在执行过程中,汤奕平向本院提交执行异议申请书,因你下落不明,现向你公告送达执行异议申请书及听证通知书,通知你们于本公告期满后第五天上午10时到李沧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参加听证会,公告期为六十天,逾期不到,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本院将依法裁定,裁定于开庭后十日内送达,逾期不到视为送达。

    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

    马玉国:本院受理上诉人王芳就(2017)鲁0202民初2738号民事判决书提起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李建宁、董钧兰、李复华:本院受理申请执行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一案,本院作出的(2015)南商初字第30411号民事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因被执行人下落不明,依照法律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执行通知书、申报财产令及拍卖执行裁定书。公告期间为60天,限你们于公告期满后5日内自动履行,逾期本院将依法拍卖被执行人李建宁名下位于青岛市市北区福州北路135号1号楼2单元701户抵押房产。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张超、周来霞: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南支行与被执行人张超、周来霞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一案,依照法律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2015)南执字第302号之一执行裁定书,该裁定书裁定拍卖被执行人周来霞抵押的位于青岛市市南区仙居路66号-81-2层的房产一处。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程宝兴: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南支行与被执行人程宝兴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一案,依照法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202执544号之二执行裁定书,该裁定书裁定位于青岛市四方区人民一路3号2号楼8单元501户房产的所有权及相应的其他权利归买受人李运峰所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远征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裕鲁(青岛)实业有限公司、青岛正和钢结构有限公司、青岛三铎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徐玉秀、朱铎军、韩霞:本院受理申请执行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一案,依照法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一、(2017)鲁0202执500-1号执行裁定书,该裁定书裁定拍卖被执行人徐玉秀名下位于山东省胶州市兰州西路505号东苑绿世界小区B18号楼2单元402户,被执行人朱铎军名下位于山东省胶州市北京东路水岸府邸东区小区1号楼1单元102户,被执行人韩霞名下位于山东省胶州市北京东路水岸府邸东区小区8号楼1单元901户,被执行人韩霞名下位于山东省胶州市北京东路水岸府邸东区小区14号楼2单元1702户四套抵押房产;二、青岛天和不动产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青天(房)估(公)字【2018】第QDR1024号房地产估价报告,该评估报告书确认上述房产的评估价值依次为1072297元、1880424元、2944546元、4119011元。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如对评估报告有异议,应当在公告送达期间或公告送达期满后10日内向本院书面提出,并表明需要书面答复还是出庭质询。逾期未提出异议的,本院将依法公开拍卖。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王文正、韩秀美、青岛市江西路旅游商品街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南支行与被执行人王文正、韩秀美、青岛市江西路旅游商品街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一案,依照法律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2013)南执字第10599号之三执行裁定书,该裁定书裁定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海青路9号1号楼102户房产的所有权及相应的其他权利归买受人李祥龙所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凤来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鞠立晓、青岛汇众普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梁志强:本院受理原告张学甫与你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2369号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原告起诉要求:1、判令青岛凤来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汇众普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支付拖欠理财款本金10万元及收益;2、鞠立晓、梁志强承担连带责任;3、律师费6615元由以上被告承担;4、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下午14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凤来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鞠立晓、青岛汇众普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梁志强:本院受理原告程显仑与你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2370号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原告起诉要求:1、判令青岛凤来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汇众普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支付拖欠理财款本金39.5万元及收益;2、鞠立晓、梁志强承担连带责任;3、律师费22650元由以上被告承担;4、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下午14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韩林涛: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山盛润泽商贸有限公司诉被告韩林涛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202民初527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姜涛: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山盛润泽商贸有限公司诉被告姜涛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202民初527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国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华芹:本院受理原告杨金辰诉被告青岛国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被告华芹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解除原被告合同关系;2、被告返还原告服务费、预科班费用、语言学习注册服务费等共计90935元;3、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九时三十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陈林生:上诉人王永焕就(2016)鲁0202民初5800号原告王永焕诉被告陈迎军、被告陈卡佳、被告陈日新、被告陈林生继承纠纷一案民事判决书提起上诉。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逾期将依法审理。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公萌萌: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山盛润泽商贸有限公司诉被告公萌萌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202民初527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盛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原告闫立大与被告青岛日昇源置业有限公司、被告青岛盛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第三人青岛市公安消防局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因被告青岛日昇源置业有限公司不服本院(2017)鲁0213民初1184号民事判决,提出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上诉状。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

    青岛盛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青岛聚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原告张彬、宫海岩与被告青岛日昇源置业有限公司、被告青岛盛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被告青岛聚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三人青岛市公安消防局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因被告青岛日昇源置业有限公司不服本院(2017)鲁0213民初317号民事判决,提出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上诉状。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

    青岛盛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原告陈刚、陈慧敏与被告青岛日昇源置业有限公司、被告青岛盛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第三人青岛市公安消防局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因被告青岛日昇源置业有限公司不服本院(2017)鲁0213民初318号民事判决,提出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上诉状。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

    青岛盛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原告崔节良与被告青岛日昇源置业有限公司、被告青岛盛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第三人青岛市公安消防局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因被告青岛日昇源置业有限公司不服本院(2017)鲁0213民初754号民事判决,提出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上诉状。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

    陆路:本院受理原告山东精诚消防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你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3029号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原告起诉要求:1、判令被告支付管理费及违约金26万元;2、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下午14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庄乾为: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诉你保险人代为求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诉讼请求确认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十四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李洪、台亚丽: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路支行与被执行人李洪、台亚丽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一案,依照法律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2016)鲁0202执1050号之二执行裁定书,该裁定书裁定位于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00号金华公寓A 栋503户房产的所有权及相应的其他权利归买受人郝道银所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程宝兴: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南支行与被执行人程宝兴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一案,依照法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已依法拍卖被执行人程宝兴名下的房产,截止至2018年7月2日,尚有拍卖剩余案款人民币125293.55元,责令你于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相关司法文书,逾期则视为送达。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高玉东、王瑽 :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被执行人高玉东、王瑽 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一案,依照法律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202执2814号之一执行裁定书,该裁定书裁定拍卖被执行人高玉东名下抵押的位于青岛市市北区东莞路58号3号楼1单元602户的房屋一处。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市容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青岛阳光食品有限公司、青岛乐通土木集团有限公司、赵少华、郭林贵、郭赛、秦晓霞、赵晓瑛、梁俊卿:本院受理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中路支行与青岛市容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青岛阳光食品有限公司、青岛乐通土木集团有限公司、赵少华、郭林贵、郭赛、秦晓霞、赵晓瑛、梁俊卿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偿还原告贷款本息2.诉讼产生的费用及律师费被告承担3.青岛阳光食品有限公司、青岛乐通土木集团有限公司、赵少华、郭林贵、郭赛承担连带清偿责任。4.享有对秦晓霞、赵晓瑛、梁俊卿提供的抵押物享有优先受偿.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5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张希波、徐爱妮、谢松涛、李菲菲、张军鹏、徐铪检、莱州市睿辰机械有限公司、莱州市鼎泰塑料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张希波、徐爱妮、谢松涛、李菲菲、张军鹏、徐铪检、莱州市睿辰机械有限公司、莱州市鼎泰塑料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偿还原告贷款本息2.诉讼产生的费用及律师费被告承担3.谢松涛、李菲菲、张军鹏、徐铪检、莱州市睿辰机械有限公司、莱州市鼎泰塑料有限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苏文强、孙月:本院受理原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原告与被告苏文强签订的《中信银行个人汽车消费借款及抵押合同》提前到期,并判令被告苏文强、孙月偿还原告借款本金440759.51元、利息及罚息120671元(暂计至2017年8月10 日,以上合计561430.51元),以及自2017年8月11日起至实际给付之日的利息、罚息,扔按照合同约定计算;2、判令原告对被告苏文强抵押的车辆拍卖或变卖所得享有优先受偿权;3、本案案件受理费、公告费、邮寄费、律师费等费用由各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27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王平福:本院受理原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原告与被告签订的《中信银行个人汽车消费借款及抵押合同》提前到期,并判令被告偿还原告借款本金112639.98元、利息及罚息18071.67元(暂计至2017年8月10日,以上合计130711.65元),以及自2017年8月11日起至实际给付之日的利息、罚息,扔按照合同约定计算;2、判令原告对被告抵押的车辆拍卖或变卖所得享有优先受偿权;3、本案案件受理费、公告费、邮寄费、律师费等费用由各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27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崔福利: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福州南路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0202民初518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于海洋、袁冬娟:本院受理原告宋晅 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被告于海洋返还原告借款本金5万元并按《借款合同》约定向原告支付实际借款之日至实际清偿之日的利息、滞纳金;2、判令被告袁冬娟对被告于海洋的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3、本案诉讼费、保全费等实现债权的全部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公开开庭审理(详见院内电子屏)。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王秀玲、张翔:本院受理原告宋晅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被告王秀玲返还原告借款本金10万元并按《借款合同》约定向原告支付实际借款之日至实际清偿之日的利息、滞纳金;2、判令被告张翔对被告王秀玲的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3、本案诉讼费、保全费等实现债权的全部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公开开庭审理(详见院内电子屏)。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王秀玲、姜志杰:本院受理原告宋晅 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被告王秀玲返还原告借款本金10万元并按《借款合同》约定向原告支付实际借款之日至实际清偿之日的利息、滞纳金;2、判令被告姜志杰对被告王秀玲的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3、本案诉讼费、保全费等实现债权的全部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公开开庭审理(详见院内电子屏)。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龙佳琪:本院受理原告陶宏与你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202民初6249号民事判决书。判决要点:一、被告龙佳琪于本判决生效之日十日内支付原告陶宏违约金及其他损失共计4601.99元(已扣除被告龙佳琪押金7000元)。二、驳回原告陶宏其他诉讼请求。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一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牛庆臣、牛庆进:本院受理原告青岛环太经济合作有限公司诉你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被告支付原告违约金10万元;2、二被告承担连带责任;3、本案诉讼费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在本院第二十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张艺、曹博文:本院受理原告王立林与你债权人撤销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202民初6719号民事判决书。判决要点:一、被告张艺与被告曹博文于2015年10月10日签订的《青岛市存量房买卖合同》(编号:207230)无效,青岛市市南区徐州路128号3栋2单元201户房屋恢复至张艺、曹雪峰名下。二、驳回原告王立林其他诉讼请求。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一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何兴玉、李春江:本院受理原告李如逸与你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202民初5254号民事判决书。判决要点:一、被告何兴玉、被告李春江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原告李如逸展期服务费33000元。二、被告何兴玉、被告李春江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原告李如逸律师费5100元。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一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胡华锋:本院受理原告青岛百车汇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诉你融资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10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王秀玉: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度市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姜平、韩山国:本院受理原告王新卫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平度市人民法院同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王三女:本院受理原告赵书亭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第3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9时在本院旧店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张玉倩:本院受理原告吴力国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第3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9时在本院旧店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王伟毅、吴金胜、吴克获: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嘉盈建材有限公司诉你们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等法律文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

    平度市人民法院

    张友春、李玲: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度蓼兰支行诉你及张好臣、于明科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9时0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蓼兰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付清官:本院受理原告刘建民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平度市人民法院同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依法缺席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本院受理王素花申请宣告张振山死亡一案,经查:(张振山,男,1951年9月27日生,汉族,农村居民,住平度市店子镇石家疃村113号,身份证号码:370226195109277013)于2012年11月27日从青岛市李沧区上王埠工地外出,至今下落不明已满四年,现发出寻人公告,公告期间为一年,希望张振山本人或知其下落的有关利害关系人与本院联系。公告期届满,本院将依法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方修志:本院受理上诉人郭瑞贞诉你等财产损害赔偿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平度市人民法院

    王海民:原告赵伟芬与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平度市人民法院拟对鲁B117BW 车辆的价值进行评估,现公告通知选择的评估机构,本次随机选择的评估机构为青岛新业价格评估有限公司,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通知(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同时定于公告届满后第3日上午10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标的物现场进行勘验。

    平度市人民法院

    张明洋、綦云:本院受理原告徐元强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平度市人民法院同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山东招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指南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昆明悦享旅行社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程振东诉你旅游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判令被告赔偿医疗费89725.57元;医疗费截止起诉日,其他损失待治疗终结、司法鉴定后另案主张权利;本案诉讼费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29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齐忠树:本院受理原告齐江舟诉你抚养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判令被告自2017年12月起对原告尽法定抚养义务并支付原告生活费、康复费、教育费用24000元整;本案诉讼费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29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被执行人:崔天祥、李华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2015)南商初字第20547号民事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现责令你于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执行通知书及拍卖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公告期满后仍不履行,本院将依法评估、拍卖你名下位于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37号1栋23层7户抵押房产。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张振瑞、赵娜: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南第二支行与被执行人张振瑞、赵娜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一案,依照法律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2016)鲁0202执2550号之二执行裁定书,该裁定书裁定位于青岛市四方区(现市北区)南昌路19号5单元702户房产的所有权及相应的其他权利归买受人盛世升所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被执行人青岛泰德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五月城置业有限公司、青岛信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邓煦中、方力: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2016)鲁0202民初3095号民事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并立案执行。因你们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责令你们于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公告期满后仍不履行,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张振瑞、赵娜: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南第二支行与被执行人张振瑞、赵娜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一案,依照法律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已依法拍卖被执行人张振瑞名下的房产,截止至2018年6月21日,尚有拍卖剩余案款人民币391214.05元,责令你们于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相关司法文书,逾期则视为送达。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李春光、栾德青、青岛天立源橡塑有限公司:本院受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江海轮、任郁郁:本院受理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牟世加:本院受理原告王基良与你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202民初4795号民事判决书。判决要点:一、被告代红红于本判决生效之日十日内腾让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33号2号楼1202户房屋给原告王基良。二、被告代红红于本判决生效之日十日支付原告王基良2017年6月1日至2017年8月1日的房屋占有使用费8,000元。三、驳回原告王基良的其他诉讼请求。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一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姜龙祥、刘泽英、青岛瑞斯德贸易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申请执行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被执行人姜龙祥、刘泽英、青岛瑞斯德贸易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一案,本院作出的(2016)鲁0202民初1868号民事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因被执行人下落不明,依照法律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执行通知书、申报财产令及拍卖执行裁定书。公告期间为60天,限你们于公告期满后5日内自动履行,逾期本院将依法拍卖被执行人姜龙祥名下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江路71号楼6单元503户抵押房产。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宋延磊、谭启祥:本院受理申请执行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香港路支行与被执行人宋延磊、谭启祥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一案,本院作出的(2016)鲁0202民初6594号民事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因被执行人下落不明,依照法律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执行通知书、申报财产令及拍卖执行裁定书。公告期间为60天,限你们于公告期满后5日内自动履行,逾期本院将依法拍卖被执行人宋延磊名下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广饶路49号601户抵押房产。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盛林伍拾号资产管理中心、青岛东方盛林汇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郑茹诉你们委托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二被告返还原告投资本金、收益及逾期利息,并支付律师费用;2、本案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30(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三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康泽置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牛玉香与被告张群、第三人青岛三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第三人青岛康泽置业有限公司执行异议之诉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单位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决准许对第三人青岛三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名下的位于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35号辛-1、35号辛-6一层网点房继续强制执行;2、本案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盛林捌号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青岛东方盛林汇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宋智勇诉你们退伙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原告退出编号为DFSL-160820《有限合伙协议》;2、两被告返还原告投资本金及支付原告委托律师的代理费;3、本案诉讼费由两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27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盛林贰拾号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青岛东方盛林汇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符浩诉你们退伙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原告退出《青岛盛林贰拾号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2、两被告返还原告投资本金、投资收益和支付原告逾期支付投资收益的利息及原告委托律师的代理费;3、本案诉讼费由两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27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吕绪港、魏淑青、刘兆旭、张丰泉:本院受理原告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第一、二被告偿还原告借款本金并承担逾期还款利息及按《借款合同》的约定支付违约金;2、第三、四被告对上述诉讼请求承担连带清偿责任;3、本案诉讼费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27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战德亮、唐清英、青岛慧优众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慧优众川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威海市商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被告一偿还原告借款本息;2、被告二、三、四、五对第一项诉讼请求承担连带还款责任;3、本案诉讼费、保全费、公告费、邮寄费等实现债权的一切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27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田丰辉、任世娜、青岛慧优众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慧优众川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威海市商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被告一偿还原告借款本息;2、被告二、三、四、五对第一项诉讼请求承担连带还款责任;3、本案诉讼费、保全费、公告费、邮寄费等实现债权的一切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27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同春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同春石油仪器有限公司、崔兆星、王芬、崔学康、李焕丽: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被告一偿还原告借款本息及向原告支付违约金、原告为实现该笔债权支付的律师费用;2、确认原告对被告二设定抵押的土地、房产享有抵押权及优先受偿权;3、被告二、三、四、五、六对上诉诉讼请求承担连带还款责任;4、本案诉讼费等为实现债权的全部费用均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27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上海崛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青岛东方盛林汇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郑茹诉你退伙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二被告立即向原告返还投资本、投资收益及逾期利息;2、判令律师费由二被告共同承担;3、本案诉讼费用由二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李艳花:本院受理的原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长江中路办公区(青岛开发区长江中路190号)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赵林霞:本院受理的原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10时整(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长江中路办公区(青岛开发区长江中路190号)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赵进然:本院受理的原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10时1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长江中路办公区(青岛开发区长江中路190号)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王德华:本院受理的原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9时5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长江中路办公区(青岛开发区长江中路190号)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王丽阳:本院受理的原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9时4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长江中路办公区(青岛开发区长江中路190号)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潍坊芮米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芮米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院受理青岛科马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14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青岛信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侯晓宁诉你公司(2018)鲁0211民初2407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薛家岛法庭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青岛信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侯如刚诉你公司(2018)鲁0211民初2409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薛家岛法庭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青岛星华集团有限公司:原告青岛振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诉被告青岛星华集团有限公司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11民初5472号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和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隐珠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隋滨:本院受理原告钱迎春与被告隋滨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长江路人民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青岛万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刘松与被告青岛万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长江路人民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青岛万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王国峰:本院受理原告段娇娇、段义成与被告青岛万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王国峰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民事裁定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长江路人民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宗海光、宗海龙、邱岩、李涛、曹静:本院受理原告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恒信城市发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与被告宗海光、王顺宏、刘文华、宗海龙、邱岩、李涛、曹静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增加诉讼请求申请书、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长江路人民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宗海光、宗海龙、邱岩、李涛、曹静:本院受理原告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恒信城市发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与被告董天、宗海光、曹静、宗海龙、邱岩、王顺宏、刘文华、王仕亮、王蓉、李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增加诉讼请求申请书、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长江路人民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

    李真理:本院审理的原告青岛东明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诉你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送达(2018)鲁0282民初1019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在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至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

    姜兆春:本院受理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即墨支行诉你与姜征、姜凯及第三人王丕先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2016)鲁0282民初14465号已作出民事判决书。现原告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即墨支行对判决不服提起上诉,本院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上诉状。自公告之日起60日向本院大信人民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

    王富刚、于永梅、蒋绍兴:本院受理北京小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诉你们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民事裁定书、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内。本院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大信人民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

    包仁海、由秀芝、包军善:本院受理北京小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诉你们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民事裁定书、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内。本院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大信人民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

    李淑美、于锋:本院受理李团先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民事审判第五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

    周延江:本院受理原告林青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及举证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民五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

    赵玉华:本院受理史崇显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开庭传票及合议庭成员组成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内。本院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民事审判第五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

    闫德武、王淑娟:本院受理王祝贤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民事审判第五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

    李昌田、赵玉华:本院受理徐军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开庭传票及合议庭成员组成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内。本院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民事审判第五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

    冯澄、包利清、张善波:本院受理原告张善训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82民初1544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事审判第五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

    青岛华中置业有限公司、陈吉成:本院审理的原告青岛海天大酒店有限公司海天大剧院酒店诉你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送达(2018)鲁0282民初1241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在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至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

    刁仁勃: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莱西李权庄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0285民初7521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姜山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徐元军、白友先: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莱西李权庄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0285民初7524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姜山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刘优清、宋娜: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莱西李权庄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0285民初7527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姜山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李元武、王红艳、姜永利: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莱西李权庄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0285民初7526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姜山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盖友、马凤凤、马恩辉: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莱西李权庄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0285民初7525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姜山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高德杰:本院受理原告王明卫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7)鲁0285民初632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吕松峰:本院受理原告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莱西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85民初16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刘海龙、房晓霞:本院受理的(2018)鲁0285民初186号原告李良永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85民初186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莱西市人民法院

    青岛勇顺玩具有限公司:本院受理(2017)鲁0285民初7020号原告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被告青岛莱西市太怡玩具加工厂、吴伯泉、青岛勇顺玩具有限公司、张红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原告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提出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逾期将依法审理。

    莱西市人民法院

    青岛勇顺玩具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285民初702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李祝名: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莱西李权庄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85民初2370号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15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送法期满后30日内,并定于答辩状期满后第3日上午10点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姜山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莱西市人民法院

    赵刚、肖影: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莱西李权庄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85民初2372号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15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送法期满后30日内,并定于答辩状期满后第3日上午9点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姜山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莱西市人民法院

    张明梅: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莱西李权庄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85民初2371号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15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送法期满后30日内,并定于答辩状期满后第3日上午10点45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姜山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莱西市人民法院

    刁仁勃、修显胜: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莱西李权庄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85民初2369号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15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送法期满后30日内,并定于答辩状期满后第3日上午10点0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姜山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莱西市人民法院

    王波、王义军: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莱西李权庄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85民初2368号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15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送法期满后30日内,并定于答辩状期满后第3日上午10点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姜山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莱西市人民法院

    孙明明:本院受理原告谢君萍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6)鲁0285民初2417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姜山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青岛良友饮食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兴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崑崙海景度假酒店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王瑞华与你等物权保护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202民初226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冯祥臻:本院受理原告张梅、原告郭密亮、原告刘兰英诉你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2民初36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水木家园装饰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孙家春诉你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0202民初7143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牟海平:本院受理原告魏建法诉你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02民初43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焦作市慧诚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市益诺泰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诉被告你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202民初177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孙国明:本院受理原告刘琳琳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达本院(2018)鲁0202民初2421号案件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开庭传票及民事裁定书。起诉要点:1、判令被告偿还原告借款本金128980元及利息;2、判令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30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王辉:本院受理原告朱光远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达本院(2018)鲁0202民初3094号案件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被告偿还原告借款本金3万元及逾期还款违约金5000元;2、判令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30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中恒投资有限公司 刘涛:本院受理原告张世义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达本院(2018)鲁0202民初3117号案件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开庭传票及民事裁定书。起诉要点:1、判令两被告偿还原告借款本金120万元及利息52万元,律师费8.83万元;2、判令两被告支付原告自起诉之日至实际支付之日按年息24%计算的利息;3、判令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30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郑波 许培培 刘同霖 李宗滨 青岛万兴隆投资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赵锦玉诉你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达本院(2018)鲁0202民初3240号案件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被告偿还原告借款本金40万元及自2014年12月至还本付息之日按月息2% 计算的利息;2、判令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30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牛惟香:本院受理原告李秀莲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达本院(2018)鲁0202民初3632号案件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被告偿还原告借款本金10万元;2、判令被告偿还原告自起诉之日至实际履行完毕之日止的利息;3、判令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30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刘建: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福州南路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0202民初191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杨柱娟、王守京: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福州南路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0202民初191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秦兴飞:本院受理原告青岛乐宇建筑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0202民初623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城阳华兴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国润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0202民初624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张尧勇: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被告张尧勇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解除贷款合同;2、判令被告张尧勇偿付原告剩余借款本金及利息、罚息等;3、判令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保全费、公告费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10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30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刘香美: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与被告刘香美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解除原被告签署的《个人住房借款合同》;2、判令被告清偿原告剩余借款本金及利息;3、判令被告承担律师费、诉讼费、保全费、公告费等;4、判令原告对被告名下位于青岛市即墨区义乌城26号楼3单元401户房产的变现价款享有优先受偿权。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30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管兴国: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被告管兴国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被告管兴国清偿原告剩余借款本金及利息、罚息等;2、判令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公告费、律师费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30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秦新波、李淑青:本院受理原告王传峰诉被告秦新波、李淑青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判令1.两被告偿还原告欠款5.18万元及利息、违约金;2.本案诉讼费由两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杨萍:本院受理原告北京世邦魏理仕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诉你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被告支付百盛商业大厦44-60号1212室所欠物业费本金、滞纳金;2、诉讼费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张小明:本院受理原告党勇与你及山东兴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孙立亮、张林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0112民初1332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一、限被告张小明、山东兴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孙立亮、张林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原告党勇弱电布线工程款60046元;二、限被告张小明、山东兴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孙立亮、张林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原告党勇利息(利息计算方式:自2017年3月16日始以60046为基数按照人民银行同期同类贷款基准利率计算至实际付清之日止)。如果被告未按本判决指定的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三、驳回原告的其他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1346元,由被告张小明、被告山东兴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被告孙立亮、被告张林负担。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的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法院

    张治强、马春彦:本院受理原告济南微融民间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112民初513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一、被告张治强、马春彦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返还原告济南微融民间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借款本金10万元;二、被告张治强、马春彦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原告济南微融民间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利息及违约金(计算方式为:自2017年11月9日起至实际给付之日止以10万元为基数,按月利率2%计算)。如果被告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2300元,由被告张治强、马春彦负担。财产保全费1120元,由被告张治强、马春彦负担。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后的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法院

    张永国、郭倩倩:本院受理的原告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参加诉讼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当事人诉讼权利和义务、案件受理及执行期限的有关法律规定、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等应诉材料。限你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上述材料,逾期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开通时间定于举证期满后第四日(遇节假日顺延)10时分在本院第十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判决。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光霞。张益江:本院执行的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303执2010号执行通知书、传票、报告财产令和财产申报表,责令你自本通知送达之日起10日内自觉履行本院(2016)鲁0303民初3695号民事判决书所确定的义务,逾期不履行的,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同时将你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自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

    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法院

    张玲:本院受理原告李良建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113民初689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限被告张玲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偿还原告李良建借款22000元。案件受理费350元,由被告张玲负担。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济南市长清区人民法院

    山东佰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顾达刚、李广秀、马进、马福水、魏玉珍:本院受理的2018鲁0103民初1775号原告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润丰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103民初1775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上述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本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山东佰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省略号生鲜配送有限公司、山东九月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九月天集团有限公司、顾达刚、李广秀、金涛、马进:本院受理的2018鲁0103民初1774号原告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润丰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103民初1774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上述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本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山东佰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省略号生鲜配送有限公司、山东九月天集团有限公司、顾达刚、李广秀、金涛、马进:本院受理的2018鲁0103民初1776号原告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润丰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103民初1776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上述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本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陈艳群、葛效宏、扈晓辉:本院受理的2018鲁0103民初4217号孙立民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有关诉讼权利和义务的法律规定、案件审理及执行期限的有关法律规定、风险告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民事裁定书等。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开庭时间为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下午14时(遇节假日顺延),地点为本院北楼第九审判庭,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审理。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李键:本院受理的2018鲁0103民初4061号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有关诉讼权利和义务的法律规定、案件审理及执行期限的有关法律规定、风险告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民事裁定书等。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开庭时间为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地点为本院北楼第九审判庭,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审理。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刘德宏:本院受理的(2018)鲁0103民初4110号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济南分中心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当事人诉讼权利和义务书、案件审理及执行期限相关法律规定、风险告知书、证据、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开庭传票等应诉材料。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00(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山东鸿润油脂有限公司、赵加根: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诉被告山东鑫稳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齐河县恒兴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齐河县巨能鲁齐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鸿润油脂有限公司、山东恒捷新材料有限公司、葛延海、段宪英、王成根、杨秀环、赵加根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103民初725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上述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本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山东硕鑫投资有限公司:本院受理(2018)鲁0103民初3008号原告湖北锐鸿鑫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诉你和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山东省济南市地下工程开发公司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有关诉讼权利和义务和法律规定、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民事裁定书(管辖)、上诉状、开庭传票、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30日内。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苏振江、苏爱典:本院受理原告山东蓝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诉被告苏振江、苏爱典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103民初539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上述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本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孙善坤:本院受理的2018鲁0103民初4729号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济南分中心诉被告孙善坤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有关诉讼权利和义务的法律规定、案件审理及执行期限的有关法律规定、风险告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等应诉材料。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开庭时间为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地点为本院第二十六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审理。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赵洪新:本院受理的2018鲁0103民初4731号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济南分中心诉被告赵洪新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有关诉讼权利和义务的法律规定、案件审理及执行期限的有关法律规定、风险告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证据等应诉材料。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开庭时间为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10时(遇节假日顺延),地点为本院第二十六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审理。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赵秋洋、刘真:本院受理原告张洪常与被告赵秋洋、被告刘真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112民初6110号民事判决书,内容为:一、被告赵秋洋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原告张洪常租金121400元;二、被告刘真对上述第一项债务中的72000元承担共同还款责任;三、驳回原告张洪常的其他诉讼请求。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以自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并交纳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法院

    张小明:本院受理原告杜永成与你及山东兴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孙立亮、张林建设工程施工及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0112民初1550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一、限被告张小明、山东兴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孙立亮、张林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原告杜永成内墙粉刷工程款146600元并支付利息(利息计算方式:自2017年3月24日始以146600元为基数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算至实际付清之日止)。二、限被告张小明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原告杜永成货款165400元及利息(利息计算方式:自2017年3月24日始以165400元为基数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算至实际付清之日止)。如果被告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三、驳回原告的其他诉讼请求。案件受理6120元,由被告张小明、山东兴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孙立亮、张林负担。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的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法院

    九龙坡区黄桷坪晶昊玻璃加工厂:本院受理山东能特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及告知审判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0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重庆市鑫润玻璃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山东能特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及告知审判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0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孙友卫、淄博中阿三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鼎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院受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及告知审判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0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四川华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本院受理淄博茂盛湘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及告知审判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0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伊新永、淄博锦杭印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山东莱茵科技设备有限公司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0391民初33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马涛:本院受理陈建国诉你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及告知审判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0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山东鲁耀玻璃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山东能特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391民初79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梁建军:本院受理(2017)鲁0391执恢374号张君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委托山东仲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你名下位于张店区鸿泰吉祥苑8号住宅楼010702号房产(预售证号:Y01-1001075)及附属车位(地下二层51号)、储藏室(地下二层1-702号)进行评估,现已作出鲁仲泰评鉴字(2018)第18号评估报告书,现予以公告送达。该房产现行价值为人民币150.82万元。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如对本评估有异议,自公告期满次日起10日内,向法院申请重新评估,逾期未申请重新评估的,本院将依法拍卖。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滨州市宝德物流有限公司、张国强:本院受理原告山东洁滨物业有限公司与淄博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及第三人你执行异议之诉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原告山东洁滨物业有限公司在法定期限内向本院提起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王强、淄博儒典车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淄博博洋建陶有限公司诉被告王强、第三人淄博儒典车业有限公司案外人执行异议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开庭传票、告知审判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本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冯旭:本院受理原告梁优山诉被告解名、第三人深圳市飞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富友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追加第三人申请书、起诉状副本、参加诉讼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告知审判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本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徐乃亮:本院受理原告刘殿坤诉你返还原物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391民初766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高志刚: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18)鲁0321民初48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桓台县人民法院

    岳婷: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18)鲁0321民初48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桓台县人民法院

    周科: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18)鲁0321民初47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桓台县人民法院

    杨维明: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18)鲁0321民初49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桓台县人民法院

    田丽娟: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18)鲁0321民初47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桓台县人民法院

    巩本霞: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18)鲁0321民初46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桓台县人民法院

    于海波: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18)鲁0321民初46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桓台县人民法院

    耿文: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18)鲁0321民初49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桓台县人民法院

    刘海花: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18)鲁0321民初47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桓台县人民法院

    巩俊萍: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18)鲁0321民初50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桓台县人民法院

    于海燕: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18)鲁0321民初50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桓台县人民法院

    于海燕: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18)鲁0321民初50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桓台县人民法院

    刘刚: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桓台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次日上午9时0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唐山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桓台县人民法院

    齐海鹏: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桓台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次日上午9时2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唐山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桓台县人民法院

    周洁: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桓台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次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唐山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桓台县人民法院

    王学峰、马俊芳: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桓台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次日上午9时4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唐山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桓台县人民法院

    姜彬: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桓台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次日上午9时5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唐山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桓台县人民法院

    田茂俊: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桓台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次日上午10时0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唐山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桓台县人民法院

    伊斌: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桓台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次日上午10时1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唐山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桓台县人民法院

    任伟、尹雪婷、山东银联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桓台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次日上午10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唐山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桓台县人民法院

    山东淄博饮料酒厂、山东省桓台县供销社总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深圳齐物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诉你们单位金融不良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送达(2017)鲁0321民初307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桓台县人民法院

    张其刚、孟庆美、张晓雪、张峰、山东博邦纳米材料有限公司、淄博昱洁硅酸钠材料有限公司:本院依法受理再审申请人苗全与被申请人淄博富隆典当有限公司、原审被告张其刚、孟庆美、张晓雪、张峰、杨兴国、山东博邦纳米材料有限公司、淄博昱洁硅酸钠材料有限公司企业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鲁永司鉴中心【2018】文鉴字第116号文书司法鉴定意见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次日上午9时0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桓台县人民法院

    崔杰:本院依法受理原告任玉环诉你与被告耿庆国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次日上午9时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七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桓台县人民法院

    王倩倩:本院受理原告赵胜利诉被告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18)鲁0321民初30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马桥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桓台县人民法院

    罗光亮:本院受理原告徐大富诉被告罗光亮、淄博元亨利贞建设有限公司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18)鲁0321民初42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马桥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桓台县人民法院

    刘书贞、田春梅:本院依法受理原告许向科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次日上午9时0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桓台县人民法院

    山东恒东电力物资有限公司、张涛:本院受理原告吴爱琴诉被告山东恒东电力物资有限公司、张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18)鲁0321民初3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桓台县人民法院

    刘立峰:本院依法受理原告刘庆训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2018年10月9日上午9时30分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桓台县人民法院

    宋建丰、刘丹:本院受理原告宋丰格诉你们等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次日上午10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唐山法庭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桓台县人民法院

    宋建丰:本院受理原告宋丰格诉你等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次日上午9时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唐山法庭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桓台县人民法院

    济南润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淄博鑫海钢筋制品有限公司诉你单位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次日下午14时0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唐山法庭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桓台县人民法院

    沙琪:本院执行的许磊与你离婚后财产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305执1486号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以及执行裁定书,责令你按照(2017)鲁0305民初1777号民事判决书确定的内容,协助许磊将位于淄博市临淄区安平生活区75号楼3单元4 层西户(402室)房产过户至许磊名下。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逾期仍不履行,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

    淄博市临淄区人民法院

    郗光胜:上诉人郝平与被上诉人刘国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本院作出(2018)鲁03民终781号民事判决书,一审判决:被告郗光胜、郝平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偿还原告刘国辉借款本金82 000元及利息1230元(以82000元为基数,自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10月20日按年利率6%计算,以原告主张为限)。上诉人上诉,本院二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3民终78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

    淄博达南贸易有限公司、姚朝:本院受理上诉人张炜诉被上诉人淄博市张店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淄博市临淄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与你们工商行政登记、上诉人张炜诉被上诉人淄博市张店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与你们工商行政登记及上诉人张炜诉被上诉人淄博市张店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与你们行政赔偿三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3行终214号行政裁定书、(2017)鲁03行终215号恢复诉讼通知书、(2017)鲁03行终215号之一行政裁定书、(2017)鲁03行赔终10号恢复诉讼通知书、(2017)鲁03行赔终10号之一行政赔偿裁定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到我院领取,逾期即视为送达。

    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

    张存峰:本院受理原告李荣申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302民初32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

    淄博市淄川区人民法院

    王鸿宵:本院受理原告刘永建与被告王鸿宵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302民初1710号民事判决书。限你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第十一审判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

    淄博市淄川区人民法院

本版主要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