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公告 中缝

法院公告

2018年3月14日

  • 日期:20180314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魏印忠、王云:本院受理原告吴士敏诉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1302民初17585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义堂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

    张少云:本院对烟台市容大置业有限公司诉你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无法向你直接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0692执36号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责令你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3日内协助申请执行人撤销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登记、注销商品房预告登记、注销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诸城坤基肥业有限公司、山东坤基沃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诸城市中联服装印花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科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宏基铁塔有限公司、贾功玲、徐焕民:本院受理原告刘宏伟、孙焱诉你们申请人执行人执行异议之诉纠纷一案,现向你们依法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开庭传票、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30日。并定于举证(答辩)期满后第3日8时45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薛茂林、宋树真、王成全:本院受理鲁丽集团有限公司诉你们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向你们依法公告送达管辖权上诉状。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诸城市鼎立钢材销售有限公司、诸城市泰和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李砚军:本院受理原告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向你们依法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开庭传票、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30日。并定于举证(答辩)期满后第3日8时45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孙进文:本院受理原告徐伟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向你们依法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开庭传票、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30日。并定于举证(答辩)期满后第3日8时45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山东巴斯弗钛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诉你公司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现向你们依法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开庭传票、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30日。并定于举证(答辩)期满后第3日10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陈建东:本院执行的申请执行人陈彦旭与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6)鲁0686执1081号执行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自公告届满之日起三日内自动履行(2015)栖民一初字第144号民事判决书所确定的义务。逾期仍不履行的,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

    栖霞市人民法院

    许新忠:本院受理原告许孝喜诉被告许新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审判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3日上午9时0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公开开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法院

    烟台市颐和海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荆玲、初红波: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蓬莱支行诉你们及荆永学、丛淑卿、初同波、第三人初允林、周清香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及二审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8点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十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蓬莱市人民法院

    房福家:本院受理原告蓬莱市鑫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诉你及孙焕刚、史振敏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6)鲁0684民初2350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蓬莱市人民法院

    烟台新东家置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原告山东蔚阳栾家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诉你公司确认合同有效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其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本院定于答辩期满后的第3日8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登州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蓬莱市人民法院

    李润清、马银臣:本院受理的原告王颖诉你二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二人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0684民初95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登州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将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蓬莱市人民法院

    邵卫、孙建兰:本院受理的原告王颖诉你二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二人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0684民初961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登州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将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蓬莱市人民法院

    王吉明、李连英:本院受理原告刘忠明与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784民初5004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二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安丘市人民法院

    孙晓峰:本院受理唐旭明诉你抚养费纠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786民初211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柳疃法庭领取,逾期未领取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效力。

    昌邑市人民法院

    张国营、冀玉爱、孙同升、赵存英、徐文奎、孙娜、张国会、姜能梅:本院受理原告张振广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三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6)鲁0781民初749号、750号、751号三案民事判决书。另被告孙同升不服上述三案的判决,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三案的上诉状,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一庭领取判决书、上诉状,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州市人民法院

    赵松华:本院受理原告朱绪梅、赵丽娟诉你分家析产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节假日顺延)在家事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潍坊龙海实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潍坊市造福水暖有限公司与你承揽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谭洪斌:本院受理原告丰孝亭、潘振振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702民初210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来本院望留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董佳峰:本院受理原告刘瑞强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702民初220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来本院望留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

    利津县益通物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董金波诉你所有权确认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须知、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及廉政监督卡、民事裁定书(简易程序转普通程序)等。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下午14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利津县人民法院

    魏运红:本院受理刘焕富与你及临沂市晋伦餐饮娱乐有限公司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刘焕富不服一审判决提出上诉,因本院难以向你直接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银雀山人民法庭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

    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

    解海霞、李学师、李伟杰、李豪杰、临沂市雅派食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临沂君易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诉被告解海霞、李学师、李伟杰、李豪杰、临沂市雅派食品有限公司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等,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限届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兰山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

    解海霞、李学师、李伟杰、李豪杰、王金慧、临沂市雅派食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临沂君易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诉被告解海霞、李学师、李伟杰、李豪杰、王金慧、临沂市雅派食品有限公司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等,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限届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兰山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

    孙淑珍、金晓辉:本院受理原告孙孝凤与被告孙淑珍、金晓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限届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兰山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

本版主要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