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山东检察转隶工作宣传报道引热议

  • 日期:20180124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党的十九大作出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将试点工作在全国推开的重大部署。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目标是建立党统一领导下的国家反腐败工作机构。实现这一目标,就要通过转隶,整合反腐败资源力量,成立各级监察委员会,有效解决行政监察范围过窄、反腐败力量分散等问题。

    记者了解到,从1月8日开始,省检察院新媒体连续推出多篇图文、视频报道,深刻反映了我省检察机关蹄疾步稳地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圆满做好转隶工作,引起了省内外广大网友的热议:

    网友“随风”说:看完,眼泪就出来了,

    来自外省的网友“君归来”表示:为你们点赞,山东检察机关有担当、有魄力、有血性!

    著名撰稿人韦洪乾评论道:此类题材,竟然能拍成这样!让人流泪,让人激动,鲁检宣传功力使然。

    网友“缘来如此”写道:历史的记忆,宣传的使命!泪花凝结经典,无言铸就口碑!唯有瞬间永恒!给宣传人点赞!

    网友“ 汶水河畔”说:十年检察路,一生检察情!舍不得的战友情,斩不断的检察梦!

    网友“ 蓝刀” 深情表达说:当年从检入此行,反贪局,办案忙,惩腐无惧,山高水也长,几代励志检察官,发如墨,却成霜。而今改革翻波浪,监察委,要加强,反贪转隶,整合再启航,多少纠结检察人,笑脸上,泪千行!

    网友“ 阿多拉” 感慨道:照片里曾经的青春飞扬化作了如今的两鬓微霜,人生中最美的时光见证了检察系统走向辉煌,此刻你即将扬帆起航,不是离别,是在不同的岗位上一起实现祖国复兴的远大理想!

    网友“ 风摆杨柳”说: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情谊。 让我们携手共筑法治梦。

    网友“孙健”则说出了大家的祝福:你们是我心中的英雄,英雄不会离开,不会走远,战旗飘飘,祝福你们,再立战功!

    赵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