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高检院考察组到省检察院开展全国检察机关特色培训基地考察验收

  • 日期:20171011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9月21 日至22日,由高检院政治部牵头,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国家检察官学院派员组成联合考察组,就我省申报全国检察机关检察技术信息特色培训基地进行实地考察验收。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段连才,省检察官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克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实地考察中,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张爱军主任关于创建全国特色培训基地的情况汇报,观看了创建工作专题片,并先后对省院侦查情报信息中心、视频指挥中心、云视讯会议室、新媒体工作室和省司法鉴定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全面了解我省技术信息业务工作情况。 考察组重点考察了省检察官培训学院颐正和龙奥两个校区,查看了教室、教学设备、图书资料、运动场所和住宿条件等主要教学基础设施,观看了部分特色培训课程视频,调阅了近三年组织检察技术信息特色培训的档案和材料,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我省特色基地建设和特色培训开展情况。考察组一行对我省依托检察技术与信息工作专业优势,积极创建全国特色培训基地的做法以及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和完善建议。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