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青未了 B07

错 了就 改

  • 日期:2010081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8月6日A12版《一本线上考生“滑”到专科》第四段“该生本科一批第一志愿和第二志的愿只填了三所学校”,句中“的”字多余应删除。

    ●8月6日A18版《抚顺截访命案背后的“暴力因子”》“‘绵羊’的愤怒”部分第六段:“此举被当时的村支书臧玉泉认为二是上访的组织者”,句中“二”应为“二人”。

    ●8月10日A14版《残忍枪杀四人胡益华广东受审》第三段:“控辩双方并未出现唇枪舌战的场面” ,“唇枪舌战”应为“唇枪舌剑”。

    ●8月10日A11版《站在挖掘机下硬被抬了出来》第四段:“胡广跃此非常担忧”,句中的“此”应为“对此”。

    ●8月11日A21版《人小脾气大不爽咱就罢》第二段:“由小将张希哲率先打进一球”,“张希哲”应为“张稀哲”。

    ●8月12日A10版《夜查酒驾逮住一名女司机》第二段:“一辆黑色轿车自西向东行驶过程中,突然掉转车头,向东驶去” ,“向东” 应为“向西”。

    ●8月12日A22版《昔年长袖善舞  今朝不知归处》第七段:“经国务院经贸委批准” ,“国务院经贸委”应为“国家经贸委”。

    (感谢读者潘京华、周而复始、韩允平的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