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沂蒙 I07

单日卖报纪录被改写

  • 日期:20100817
  • 作者:记者 王逸群)16日,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8月16日讯 (记者王逸群)16日,第三期卖报小选手开始了他们第一天的卖报。而在第一天中,10岁的杨健就以卖掉230份报纸的成绩,在5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而他也成为唯一一个在卖报首日突破200份报纸的选手。

    15日下午,杨健的妈妈打来电话告诉记者,听说表姐表哥参加了第一期的卖报活动,而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后,杨健受到了鼓励,下决心要好好表现。

    16日早上7点左右,杨健在妈妈的陪同下,早早地来到报社,把230份报纸整整齐齐地放在车上后就出发了。一上午的时间,火车站、农贸市场、小百货市场……到处都留下了他卖报的身影。正如充满自信的他预料的那样,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230份报纸销售一空。

    “我明天要订260份。”上午11点多,小选手杨健打来电话,正如首日告捷一样,杨健对第二天的260份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并表示每天都会增加订报份数,不断突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