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潍坊 K06

603人通过山科单招资格审核

被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高考

  • 日期:20100429
  • 作者:记者 秦国玲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4月28日讯(记者秦国玲)28日,记者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获悉,2010年该校单独招生报名资格共有603人通过审核。5月2日,考生将在本校主考场及临朐、济宁、菏泽、日照、莱阳5个分考场进行笔试与面试。笔试与面试将全场监控录像录音,面试将由教师、企业专家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共同进行。

    据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中心李宝城介绍,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按学院规定时间到现场确认信息,并领取准考证。现场确认时间为4月30日到5月1日。对于确认学生,学院将采取文化课统一考试和专业素养测试相结合的考核方式。文化考试由固定科目和任选科目组成,固定科目是语文和外语,任选科目是数学或计算机其中一门,报考艺术设计类和语言类专业的考生,任选科目为计算机;笔试采用合卷,总成绩为150分,语文、外语和任选科目各占5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对口高职、艺术类考生同用一份试题,普通高中文理科考生同用一份试题。

    录取时,普通高中毕业生文化考试和专业素养测试成绩各占50%;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文化考试成绩占40%,专业素养测试成绩占60%。各专业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的总分综合考虑,分别划定录取控制线,在录取控制线上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单独招生纳入国家的招生计划,已被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再参加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2010年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考试及录取。李宝城主任介绍,被学校单独招生录取的学生,将不参加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