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齐鲁楼市-言论 D03

荣耀时刻

  • 日期:20091127
  • 作者:郝爱萍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郝爱萍

    齐鲁地产历经十多年风云变幻,潮起潮落,成就了一群地产英雄,打造出一批经典作品。

    诞生于山东住交会的名人、名企、名盘“三名”推介,历经六  年考验,成为齐鲁地产界最权威的荣誉榜。

    2009年,转眼已至岁末,齐鲁房地产界年度最值得期待和关注的盛事--“山东住交会三名荣誉榜”,已如期拉开帷幕。对于很多地产企业和项目来说,“三名”评选的舞台既是一年一度的行业大比拼、大检阅,同时也具有十分重要的符号性意义,它不仅是企业和项目展示形象和成绩的最佳平台,也是整个齐鲁地产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重要历史时刻。

    山东住交会“三名”荣誉榜,将继续揭晓广受业界关注的地产英雄榜,谁能再续辉煌?谁是黑马斜出?谁是楼市品牌与责任的坚守者和市场中坚?是哪些人的影响力改变了省城地产格局?是哪些楼盘的影响力引领了省城地产风向?又是哪些企业在2009年度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2009年“山东住交会三名评选”由齐鲁晚报及中国住交会山东地区组委会共同举办和打造,自2004年开始已连续成功举办过五届,是济南地区及山东省地产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评选,在业内已是享有盛名,有“山东地产奥斯卡”之称。“山东住交会三名”以评选年度“名盘”、“名企”、 “名人”的形式,来梳理和回顾地产业年度取得的成就和荣耀,开评几年以来,不仅记录和见证了齐鲁地产业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明显进步,也通过标杆和典范的评选和树立,促进了行业的健康交流、和谐发展。

    2009年,楼市在跌宕起伏中上演了一幕幕情景剧,其回暖之早、热度之大、持续之久、攀升之快出乎许多人的意料,也让很多人都摸不透。在“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的呼声中,楼市无疑用真实的表现,为经历了2008年寒冬的地产行业树立了信心,也让更多的企业读懂了“不只靠天吃饭”,更要“苦练内功”的意义所在。

    今年的评选,组委会从省城及省内主要城市中在售的上百个楼盘中,从形势一片大好、销售普遍红火的楼市大阵营中,优中选优,评选出真正具有王者风范的项目、企业及个人,以最豪华的明星获奖阵容,在年末为2009年齐鲁楼市献上一出精彩的欢乐庆功宴,并通过胜利者的成就分享,为齐鲁地产后市传递出更多积极健康的声音。

    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年的齐鲁“三名”评奖有望为火热的市场再添靓丽的一笔。

本版主要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