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体育新闻 A26

英格兰联赛杯球迷闹事

很多人满脸是血,一男子胸部被刺

  • 日期:200908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新华社伦敦8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 张薇)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25日报道,伦敦同城球队西汉姆联队和米尔沃尔队的英格兰联赛杯比赛当日进行,结果数百名球迷在西汉姆联队主场阿普顿公园球场外斗殴,导致一名男子胸部遇刺。而在球场内,球迷甚至也两度冲进比赛场地。

    据悉,斗殴大约于当地时间18点爆发,4小时后仍未彻底平息。一名44岁的男子在晚8点25分左右被扎伤,目前伤势稳定。

    而球场内,球迷第一次“入侵”是在西汉姆联队扳平比分后。第二次发生在西汉姆联队攻入一记点球后,这一次情形更加严重,警方用了6分钟才将大约50名球迷全部“请”出绿茵场。警方也不得不重新部署岗位,以防类似情况再次出现。

    西汉姆联队在90分钟内与对手战成1:1平,进入加时赛后先凭借一粒点球领先,最终以3:1力克对手。

    有现场目击者称,当时的场面令人恐惧,很多人都满脸是血。还有一名球迷表示,他父亲因为被飞来的投掷物击中头部,已经被担架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