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体育新闻-头版 A24

亚泰压顶泰山弯腰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者 王健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第19轮中超联赛于26日打响,鲁能泰山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拼尽全力,但办法不多的鲁能2:3败走长春。由于北京国安未能赢球,图家军仍排名第一。

    主场作战的亚泰士气很盛,频频通过快攻威胁鲁能防线。第7分钟,闫峰甩开苑维玮的防守,面对李雷雷冷静推射,1:0,亚泰领先。失球后,鲁能仍找不到感觉。第26分钟,刘卫东长途奔袭后射门得分,亚泰2:0领先。第 27分钟,桑德罗横传王永珀,“小胖”稍作调整后左脚打门,帮助鲁能追回1球。上半时,鲁能1:2落后。

    易边再战,图巴先后派上吕征、李金羽,试图加强攻击力。补时阶段,闫峰梅开二度,3:1,亚泰扩大了领先优势。尽管桑德罗在最后时刻打进1球,但鲁能仍以2:3告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