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沂蒙 I06

货车高速路上翻车,200万货物撒一地

民警救了人又站了一夜岗

  • 日期:20090827
  • 作者:□通讯员 申恒国 张克 □记 者 季善文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通讯员  申恒国  张克

    □记  者  季善文

    本报8月 26日热线消息 货车在高速公路上出事故发生侧翻,价值200多万元的衣服倾撒了一地,高速公路交警抢救完伤者,在现场守了一夜,使这些货物免遭丢失。

    8月24日晚10 时许,济青高速公路沂水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在辖区马站立交处翻车。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该半挂货车已经侧翻在高速公路护栏上,几百箱货物撒了一地。驾驶员和押货人被挤在驾驶室内。民警迅速用工具将车门撬开,将二人送往医院抢救。

    事故处理完已近25日零点,吊车一时半会到不了现场,无法实施清障,民警就在现场负起了看护货物的重任。凌晨3时,两名中年男子驾驶一辆农用三轮车来到附近,偷偷摸摸靠近货车现场,试图偷几箱衣服。民警立即上前阻止。

    据民警介绍,从25日零点到上午8点,曾经有三拨身份不明人员到现场试图偷货物,都被民警制止,确保了200万元货物的安全。

    25日上午,吊车赶到现场对事故车进行清障,并将货物进行转运。经过赶来的货主清点,价值200 多万元的700箱衣服一箱也没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