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沂蒙 I05

七旬老太家门口走失家人盼好心人提供线索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者 吴慧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者  吴慧

    本报8月26日热线消息

    费县75岁的老人孙百兰下楼乘凉时走失,已经一个多月,家人焦急万分,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让一家人早日团圆。

    据孙百兰的女儿赵女士介绍,她老家是费县的,现住在原临沂市丝绸厂家属院,孩子放暑假,她就把母亲从费县接到了临沂。7月21日下午 4点钟,孩子们正在家里玩耍,她母亲说要到楼下乘凉,家人也没注意。

    当天下午 6时,赵女士和丈夫下班回来发现母亲没在家,到楼下寻找也未见,此时,家人开始着急,把小区找了个遍,也没有找到。后来家人还去了老家费县,发现母亲也没回老家。现在家人已经将临沂的主要路段找了个遍,也没有发现母亲的任何线索。

    赵女士称,母亲今年已经75 岁了,体态偏瘦,身高160cm ,有老年健忘症,经常忘东西,母亲走失当天上身穿小碎花短袖,下身穿蓝色长裤。

    现在赵女士最担心母亲坐错车,离家越来越远,她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早日找到母亲。赵女士电话:1315393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