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运河 H18

鱼台教师招考今起报名

高中、初中各招30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可放宽年龄限制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者 马文青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者  马文青

    本报鱼台8月 26日讯为充实当地中学教师队伍,鱼台县将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未就业毕业生公开招聘60名中学教师,其中高中、初中各30名。报名工作将于8月27日—29日进行。

    按照相关要求,报考人员除符合相关专业条件外,还应为鱼台生源(在鱼台服务一年以上的“三支一扶”大学生,配偶系鱼台常住户口且2008年7月底以前在鱼台县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非鱼台生源未就业毕业生,由市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安排到鱼台任职一年以上的非鱼台籍干部子女可以报考),年龄不超过30周岁;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可放宽到35周岁。凡入学前与具体单位签有定向、委托培养合同的毕业生,未经定向或委培单位同意,不得报考。

    据介绍,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统一地点、自愿报名、现场审查、现场采集信息的方式,将于8月27日—29日进行。报考人员报名时,需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报到证、身份证、户口本(或户籍证明)等有关证明材料及照片;由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毕业生、“三支一扶”大学生、由省选派到农村(社区)服务的毕业生还需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为减轻困难(特困)家庭报考人员负担,报考人员可凭《 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破产企业困难职工生活救助卡》、《特困职工证》、《山东省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卡》之一免收考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