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名师高徒青岛赛区6强产生
日期:20090516   作者:□记 者 赵晓峰 □实习生 红 钰   来源:齐鲁晚报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5月15日,“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青岛赛区总决赛在青岛中山路拉开战幕。虽然下起了大雨,但依然不能浇灭现场浓浓的火药味。正如现场主持人所说:只有经历了风雨才能见到彩虹的美丽。现场16位选手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来争夺青岛赛区最终晋级的6个名额。

    当天下午的比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每位选手进行实力演唱,评委现场打分并亮分,分数最高的两位选手直接进入第三轮,分数最低的两位选手直接淘汰,之前最被看好的选手刘旭因发挥失常被淘汰,另一位一直受到广泛关注的 52岁的武婉华阿姨也没能走得更远。黄晓龙和刘宝乐由于表现优异跳过第二轮直接进入第三轮的比赛。 第二轮中,成绩后6位选手有权利选择前6位选手进行PK 赛,最终有6位选手被淘汰。第三轮终极PK ,精彩的演唱让现场再次沸腾。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009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青岛赛区6强选手全部产生,他们是张芃 、徐艺、刘宝乐、黄晓龙、孙昊、任国超,在1个多月的比赛当中,他们过五关斩六将,笑到了最后。据主办方说,他们将代表青岛赛区的最高音乐水平参加18日在济南进行的山东赛区30进 10的比赛。我们也预祝他们能够走得更远。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