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潍坊将打造全国最大呼叫中心
日期:20081015   作者:记者 邢振宇   来源:本报讯
 
    □记者  邢振宇

    本报潍坊10月14日讯今天,记者从潍坊市信息产业局获悉,潍坊市近期确立了信息服务业的发展战略,将以呼叫中心产业为切入点,全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最大的呼叫中心基地。目前,潍坊已成为拥有省级信息产业园区最多的地市。

    据了解,继去年潍坊市电声器件产业园获批后,今年山东(潍坊)光电子产业园、山东(高密)太阳能光伏产业园、山东省信息服务产业基地(潍坊)又同时获准设立。至此,潍坊已成为拥有省级信息产业园区最多的地市。信息服务产业基地以正在建设的“ 软件科技园”和“万声呼叫中心基地”为依托,积极吸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落户潍坊,逐步建成全国最大的呼叫中心基地,实现与济南、青岛等城市的错位发展。

    据悉,截至2007年底,潍坊市信息服务业完成业务收入突破100亿元,以万声通讯实业有限公司、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朗通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为代表的呼叫中心产业已经悄然兴起,目前约有呼叫中心座席3000多个,可提供以潍坊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呼叫服务。

    潍坊市信息产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万声通讯公司近日又荣获“中国最佳联络中心奖(呼入服务)”,成为我省唯一入选企业。潍坊市高度重视呼叫中心产业发展,以万声通讯公司为主体的山东呼叫中心产业基地建设已经启动,到2012年可达到10000座席规模,成为省内乃至全国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的呼叫中心产业基地。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