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乳山建成5个镇级污水处理站
日期:20081015   作者:记者 许君丽 通讯员 高喜连 宋建恒   来源:本报讯
 
    □记  者  许君丽

    □通讯员  高喜连 宋建恒

    本报威海10月14日讯近日,记者从乳山市环保局了解到,今年,该市通过“以奖代补”的方式,先后投资200万元在乳山寨等5个乡镇建设污水处理站。目前,5个污水处理站已正式投入运行。

    据了解,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是今年乳山市政府的民生实事工程,总投资200万元,先后在乳山寨镇、海阳所镇、乳山口镇、徐家镇和南黄镇5个镇建设。根据设计要求,南黄镇建成运行的处理污水站每日处理居民生活污水量达400吨,其余4家处理站每日处理污水量为200吨。8月初,最早建成的乳山寨镇污水处理站正式投入运行。目前,其余4个污水处理站也已经全部建成并投入运行。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