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山农大教授张民获临沂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
日期:20081015   作者:通讯员 吴连富 记者 张纪珍   来源:本报讯
 
    □通讯员  吴连富

    □记  者  张纪珍

    本报临沂10月14日讯今天召开的临沂市产学研合作创新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对获得2007年度临沂市科学技术奖的单位和个人,以及17家“全市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山东农业大学教授张民获临沂市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获奖金20万元。

    获得临沂市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的张民是山东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山东省金正大控释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主持完成了多项国家和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