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秋游大乳山 美景醉游人
日期:20081015   作者:   来源:本报讯
 
    一直听说山东黄金海岸线上的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是山东旅游界的一匹黑马,非常值得一游。借“十一”长假,笔者畅游了久仰大名的大乳山景区。

    从银滩旅游开发区沿着蜿蜒平整的柏油路西行不远就来到了大乳山景区。抬眼望去,“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景让人迷醉,青山叠翠,绿草如茵,别具特色的人造景观掩映在青山碧水之间,北方少见的椰树林正随习习海风沙沙作响……。

    景区“荷合双福”旁的小桥流水潺潺,桥头杨柳依依,桥下波平如镜。湖面上圆圆的荷叶和乖巧的莲蓬让人心境起伏,朋友中有人低吟“莲叶何田田”的诗句,美丽的大乳山,早已把江南的美景纳入怀中。

    顺着以水景为中心主题公园南行,看见一朵朵洁白的花以奇妙的规律点缀在绿草丛中,圣洁,纯净,像平凡而伟大的母亲,默默的哺育着大乳山的每一寸土地。绿草白花,温馨浪漫,那清新的香味和柔美的风姿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母亲的怀抱。

    从“润”字雕塑南侧顺路下山,直奔新建成的药师佛塔,路边竟开满了芦花。我从来没有看见过那么美丽的芦花,洁白似雪,亭亭玉立,引得大批游客拍照留念。真想掐一朵像个孩子似的高高擎起,又为自己自私的想法自责不已。

    景区的沙滩酒吧、别致海草房、海滨乐园也让游客流连忘返。

    (肖旭)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本版主要新闻  
     
 
  秋游呈现持续火爆局面 
  秋游大乳山 美景醉游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