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红色旅游”整合新班次
日期:20081015   作者:   来源:本报讯
 
    全国各地的“红 色旅游”已开始逐渐升温,近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对适宜“红色旅游”的部分热点班次进行了整合和加密。

    具体为:济南至枣庄豪华专线,7:20至18:20每40分钟发一班;济南至临沂豪华专线,6:50至19:30每35分钟发一班;济南至济宁豪华专线,每30分钟发一班;济南至蒙阴豪华专线,7:00至17:30每50分钟发一班;济南至沂南豪华专线,7:00至17:30每50分钟发一班;济南至莱芜豪华专线,6:45至18:40每40分钟发一班。

    省外:济南至北京豪华班车,7:30至18:30,每50分钟发一班;济南至石家庄豪华班车,7:10至17:40,约60分钟发一班;济南至上海豪华卧铺,15:50、18:00发车;济南至南京豪华班车,10:30、12:20、14:30发车;济南至西安豪华卧铺,19:00发车;济南至许昌豪华班车,7:30发车;济南至太原豪华班车,11:00、12:00、13:40发车;济南至武汉大宇卧铺,16:30发车。

    (杨传忠  戚淑军  朱密)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