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黄金男篮出征季前赛
日期:20081015   作者:记者 李康宁   来源:本报讯
 
    □记者  李康宁

    本报讯 14日晚上,山东黄金男篮众将士整装出发,赶往福建漳州参加CBA季前赛。对于黄金男篮而言,这几场比赛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这将是球队在2008-2009赛季新赛季开赛之前,来之不易的热身机会。

    为CBA联赛设立季前赛,是篮协今年开始的“联赛新政”之一。首届季前赛实行赛会制比赛,共分4个赛区。广西平果和广东佛山两个赛区的比赛,已经在上个月结束。10月15日-19日,福建漳州赛区和广东珠海赛区的比赛,将紧锣密鼓地举行。与山东黄金男篮同分在一个赛区的另外三支球队,分别是辽宁队、福建队和上海队。

    14日下午,山东男篮在结束了训练之后,乘机赶往福建。除了已经被云南队摘走的李林之外,余下的队员悉数赶往季前赛赛场。黄金男篮如此“兴师动众”,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尽快锻炼队伍,磨砺新人。目前,黄金男篮的阵容与上赛季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赵永刚从北京队回归,但是训练中意外受伤,一直不能参加高强度的对抗训练。在李林离队的情况下,赵永刚能否尽快恢复状态,已成当务之急。引入的两名高中锋普雷斯特和单涛,能否在短时间内适应山东队的战术风格,也是个未知数。新入队的睢冉等新人,也需要提前感受大赛气氛,增加与高水平对手交锋的机会。总之,在离联赛开始还剩一个月的情况下,留给黄金男篮的磨合时间,已经是紧上加紧了。

    对于这个锻炼队伍的机会,黄金男篮上下也很珍惜,但是他们也自有打算:“三个对手的实力都很强,不过这仅仅是季前赛,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我们更看重的是过程。希望能够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