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打造齐鲁车坛的风向标
——“2008中国(山东)汽车总评榜”票选阶段全面启动
日期:20081015   作者:韩亮   来源:本报讯
 
    由本报组织举办的2008中国(山东)汽车总评榜自本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有多家主流汽车厂商来电来函接洽,表现出强烈的打榜愿望,从另一个角度体现出山东车市在国内举足轻重的地位。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分为厂商打榜和读者票选两个阶段,自即日起,票选阶段将全面启动。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为保证总评榜结果的公平、公正性,票选方式将分为邮寄投票、网上投票和专家投票三部分。齐鲁晚报汽车版将于每周刊发“总评榜“奖项设置,由山东广大读者以邮寄选票的方式评选心目中的获奖车型及品牌;大众网汽车频道同时刊登总评榜相关信息,采用网上投票的形式,使本次活动的读者参与度更深入、更广泛。为了激发读者的投票热情,活动组委会特意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凡通过邮寄选票及网上投票方式参与本次活动的读者均有机会获得。在“总评榜“评选活动过程中,齐鲁晚报还将征求和咨询山东省汽车行业有关专家和资深汽车记者的意见,使本次活动的参与度更加全面,并更具专业性和权威性。总评榜将准确体现山东车市的真实情况,反映各大汽车品牌在齐鲁大地的全年表现,成为山东消费者购车的风向标。

    在汇总了各方的选票、网上投票及调查问卷之后,11月下旬,齐鲁晚报将推出大型“2008中国(山东)汽车总评榜”特刊,颁布“总评榜“的获奖名单,并对获奖车型或品牌予以详细深入的宣介报道,同时推荐给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作为2008年度全国汽车总评榜的入围提名。预计将于明年初诞生最终的2008年度全国大奖,打造出本年度中国最能体现民意、业内标准的最强势的车市荣誉排行榜。

    另据了解,山东银座汽车公司目前成为2008中国(山东)汽车总评榜的支持单位,连续第三年为总评榜活动提供奖品赞助。山东银座汽车是由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投资组建的大型专业汽车服务企业。“自1999年涉足汽车行业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成功借鉴国内外汽车先进经营经验,迅速抢滩山东汽车流通市场的制高点并成为推动山东汽车流通业改革的先行者。为顺应国内市场国际化竞争的趋势,满足消费者日趋理性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银座汽车在济南市东部投资建设了占地9.93公顷的“银座国际汽车广场”,一期工程投资近2亿元。一汽-大众、一汽奥迪、上海大众和长安福特、上海通用五个依照国际一流水平建设的4S店已经投入运营。广场整体设计建设10个国际一流的品牌4S店、6个汽车销售店、二手车置换中心、汽车配件精品中心等,全部建成后将成为省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最全的现代化的汽车服务基地,打造山东首屈一指的AUTO MALL汽车综合服务平台。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本版主要新闻  
     
 
  打造齐鲁车坛的风向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