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零售价每份0.5元,全年征订价180元
齐鲁晚报泰安地区售价不变
敬请读者朋友留意,谨防受骗
日期:20081015   作者:   来源:本报讯
 
    自10月7日起,齐鲁晚报上调在济南地区的零售及征订价格,但其他地区的价格维持不变。近期肥城、东平的一些读者反映,有些网点和个人按济南地区的价格零售、征订齐鲁晚报。为维护广大读者朋友权益,本报郑重声明——

    齐鲁晚报在泰安地区(包括新泰、肥城、宁阳、东平四个县市)的零售价格仍保持0.5元/份不变,2009年全年订阅价格仍保持180元/份不变。

    如果您发现泰安地区不按上述价格零售、订阅齐鲁晚报的网点、单位和个人,对其行为要坚决拒绝,并拨打热线电话投诉。本报泰安记者站投诉热线:0538—6982106,本报济南发行总部投诉热线:0531—85196528。

    对在本报2009年泰安地区征订工作中乱涨价、假冒本报或邮局工作人员坑骗读者的行为,本报将提请司法机关处置。

    欢迎订阅2009年齐鲁晚报。泰安地区本报记者站订报热线:0538—6982106、6982107,泰安地区邮局订报热线:11185。

    齐鲁晚报编辑部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