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多项举措抓队伍
日期:20090522   作者:   来源:农村大众
 
    滕州市北辛派出所以创建和谐警营为立足点,采取“内外监督并举”的方法规范民警行为,完善了考勤考绩、执法执纪、警务督察、廉政建设、错案追究等制度,把“三项禁止”“五条禁令”的内容具体化,规范约束了民警言行举止,把公安工作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李福伟)

    开展警校共建活动

    滕州市北辛派出所将警校共建活动作为密切警校关系的有效途径,与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警校共建。警务区民警深入各中小学师生当中,了解治安情况,派出所领导不定期到辖区部分中小学校给广大师生上法制教育课,使辖区各中小学校的治安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李福伟)

    加强纪律作风整顿

    滕州市北辛派出所为进一步加强干警的纪律作风建设,近日开展了干警教育整顿活动。为使干警学有榜样、树有标杆,该所带领全所干警深入到驻城武警官兵当中参观学习,看到战士有序的生活和整齐划一的着装,全所干警深受教育。这一活动有效地规范了干警的行为。(李福伟)

    整治乱穿警服者

    近期,滕州市南沙河派出所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在辖区开展了整治乱着警服专项行动。民警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发放专项行动通知书,并与负责人签订责任状,行动中发现违规单位5 家、收缴警服 12套。(崔德强)

    “六点”盘活警务棋

    滕州市级索派出所强化六措施,促进农村警务再提高。他们对照农村警务规范标准,找准落脚点;积极争取镇党委政府工作支持,竖起支撑点;大力实施科技强警战略;借鉴外地经验,攻克薄弱点;建立竞争机制,催发兴奋点;打造“ 精品工程”,培育闪光点。

    (殷旭东  张贵奇)

    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滕州市西岗派出所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从密切警民关系入手,采取走出去,深入村居,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当面听取群众的建议和呼声;请进来,定期邀请辖区村居干部、企业部门负责人、群众代表参加座谈会,向与会人员述职,真正做到“怀爱民之心,践为民之事”。 (奋勇  孝金)

    坚持民警送法上门

    滕州市西岗派出所在深化“大走访”活动中,坚持送法上门,以案说法,并结合辖区治安现状,就防盗抢、防骗局及安全用火用电等制作成展牌,在村居、集贸市场、矿区商业街等人员密集场所巡回展出,以案例、事例和现场咨询等有效措施提高群众的安防意识。(奋勇  孝金)

    积极服务村居建设

    滕州市北辛派出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落实了民警下责任区制度,辖区的各村居是民警的“责任田”,由民警分工承包,当好“宣传员、战斗员、调解员、 引导员”;积极为村居保驾护航,居民需要民警做什么,民警不遗余力地去做好,切实为居民做好事、做实事。(李福伟)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