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沂南倡导干部提高行政效能
日期:20090320   作者:   来源:农村大众
 
    本报沂南讯 (通讯员李顺利)沂南县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稳定、平安创建、第三届中国·临沂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动员会议近日同时召开,“四会合一”的做法在当地引起了良好反响。沂南县委书记马崑说:“我们今年要压缩一切日常开支,把财力更多地用到经济建设及改善民生的‘刀刃’上,把全县党员干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到聚精会神谋发展上来。”

    今年,沂南县从转变会风开始,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县委、县政府按照“能合则合、能简则简”的原则,要求从严控制会议数量、会期和规模,提倡少开会、开短会、合并开会和开套会,切实提高会议效率、降低会议成本。

    会风的转变促进了领导干部作风的转变,乡镇干部一身农装,进村组、入农户,为群众致富出点子,联系技术人员解疑难,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汶上表彰奖励经济发展功臣

    本报汶上讯 (通讯员张祥寅  田野)近日,汶上县举行科学发展观现场观摩暨2008年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对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汶上县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苦干实干拼命干,居弱图强勇争先,促进了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去年,全县完成GDP115亿元,同比增长 27.7% ;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 55 亿元,增长 43% ;地方财政收入 3.6 亿元,增长 33% ,地方可用财力达7.7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居全市前列。为鞭策后进,激励先进,汶上县决定对在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