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市场 B3

工银双利荣获“晨星2014年度债券型基金奖”

  • 日期:20140331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近日,在全球享有盛誉的Morningstar晨星基金奖中国区评选结果揭晓,工银瑞信基金公司旗下工银双利债券基金凭借长期稳健的业绩表现,在参评的277只债券型基金中脱颖而出,成为惟一获评“晨星(中国)2014年度基金奖”的债券型基金,这也是继工银瑞信增强收益债券基金去年入围晨星(中国)2013年度基金奖提名后,工银瑞信旗下债基再获晨星殊荣。

    据悉,本次公募基金共有819只基金、对冲基金共有1523只基金总计6种类型、2342只产品参选,最终每类型产品中选择1只、总计仅有6只基金获“晨星(中国)2014年度基金奖”,13只基金入围提名奖。此次公募债券型基金中仅工银双利获评“晨星 (中国)2014年度基金奖”,另外还有2只获得提名。

    晨星开放式基金业绩数据显示,截至去年末,过去三年工银瑞信双利债券A、B的年化回报分别排名同类状元、榜眼之位。 (刘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