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美丽港城 C4

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电网建设等获市公司调研组好评

  • 日期:20140321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导报讯(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 陈楠 徐慧)3月15日,烟台市公司副总经理杨德慈等一行6人调研组来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开展“倾听员工心声服务基层一线”调研活动。

  杨德慈充分肯定了福山公司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福山公司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经营管理等工作突出,效果明显,要求福山公司要按照年初省、市公司确定的工作重点,加压奋进、顽强拼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调研组对福山公司生产建设、经营服务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随后来到高疃供电所,深入基层倾听一线员工、农电工在公司改革发展中的想法意见,通过调研摸实情、听实话,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福山公司将把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加强企业安全、建设、管理、服务的有利契机,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