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市场 B3

“工银现金宝”新增信用卡自动还款业务

  • 日期:20140127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春节临近,忙碌一年的人们相继拿到了年终红包,孝敬父母、亲朋送礼、犒赏自己、旅游娱乐等都免不了信用卡刷卡消费。日前,去年业绩排名货币基金A 类第一的工银现金宝,新增了信用卡自动还款业务,可帮助投资者巧用免息期来赚取货币基金的收益,实现消费、理财、还款的完美结合。

  众所周知,信用卡都有一段还款周期,如工行牡丹信用卡消费有25到56天的免息还款期,如果使用工银现金宝自动还款功能,能够在信用卡免息期获得远高于活期存款的货币基金收益。2013年工银瑞信货币基金取得4.38%的总回报,排名52只货币基金A类榜首,按此收益率和最长56天信用卡免息期计算,如果把5000元的工资充值工银现金宝,还款日的时候自动还款,免息期比放在活期存款里足足多赚了30多块。并且今年以来,货币基金收益率持续上行,工银货币1月17日的7日年化收益率已达6.037%,达到活期存款的17倍之多,免息期赚的还会更多。(刘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