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市场 B3

公募岁末现分红潮工银四季收益债基梅开九度

  • 日期:20131025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临近岁末,公募行业开演分红献礼大戏。天相数据统计,截至10月21日,今年以来市场全部基金分红次数达483次,全年基金分红有望突破200亿元。伴随着分红潮来袭,工银瑞信旗下工银四季收益债券封闭基金将于10月末派发今年第4次红利,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100元,这也是该基金自2011年成立以来的第9次分红,两年多来累计分红额达每10份2.03元,分红次数和金额均排名封闭式基金TOP10之列。

    良好的业绩是工银四季收益债券封闭基金依照基金契约高频率分红的重要保证。银河证券数据统计,工银四季收益2012年以13.02%的净值增长率摘得同类桂冠,2013年以来业绩依旧保持良好势头,截至10月18日,该基金过去两年以22.44% 的净值增长率,排名同类基金第1。

    作为国内首家银行系基金公司,工银瑞信目前固定收益资产规模、收益率、人才储备等均处于行业前列。

    (刘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