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产业·产经 D1

第十届花冠“九九”储酒文化节成功举办

  • 日期:20111010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导报讯(刘剑辉 见习记者 姜旺)5日,第十届花冠“九九”储酒文化节在菏泽巨野县开幕,中国白酒著名专家沈怡方、高月明、高景炎、于桥、杨明,山东省白酒工业协会白酒专家组组长黄业立、山东省白酒工业协会副会长周复茂等10多位白酒业界知名人士、酿酒大师云集花冠,并就花冠集团酿酒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花冠·K8馥韵芝麻香高端新品品质进行了鉴评。

    从2002年起,花冠集团已连续举办了九届储酒文化节,将储酒这一酿酒中不可或缺的传统工艺流程演绎成了喜庆的节日。每届储酒节上封存的原酒都在2000吨以上,确保了花冠白酒的质量。本次储酒节以“十年关怀”、“十年感恩”、“十年成韵” 等多个主题对花冠10年发展史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与展望。

    据了解,目前花冠拥有多粮、芝麻香、窖香、兼香等窖池6000个,原酒年生产2万吨,储存能力4.7万吨,已从“鲁酒新秀”进军到鲁酒第一军团,董事长刘法来被评为2010年山东十大财经风云人物。今年花冠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管理和品牌优势,成功收购曹州老窖,集团的规模再次得以迅速膨胀。刘法来在储酒节上表示,“花冠虽然这几年得到快速与健康发展,但是作为山东省白酒工业协会副会长及芝麻香型白酒分技术委员会芝麻香型白酒标准制修订3个成员企业之一,在芝麻香型白酒技术研发、高端产品打造、芝麻香型品牌培育方面,花冠要为鲁酒的振兴有所作为、有所突破、有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