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头版 A1

世博会山东馆闭馆

姜大明出席

  • 日期:20101101
  • 作者:记者 袁 涛 王亚楠
  • 来源:大众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者 袁  涛  王亚楠 报道

    本报上海10月31日讯 2010年上海世博会山东馆圆满完成各项展示任务,今晚闭馆。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出席并宣布山东馆闭馆。

    姜大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参与策划、建设、运营上海世博会山东馆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世博会山东馆的策划和建设,选拔优秀团队做好场馆的运营管理,使山东馆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全面展示了齐鲁风采,让全世界了解了山东。省委、省政府决定山东馆在闭馆之后运回山东,在济南园博园重建,继续展览,常展常新,使山东馆真正代表山东发展的形象。

    据了解,上海世博会期间参观山东馆人数达到669.3万余人次,居全国各省市区展馆之首,场馆日均接待参观者 3.6余万人次。

    济南市市长张建国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