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济南市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被命名为“济南市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

    本报讯 近日,济南市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被济南市委组织部、济南市委党校评为第一批“济南市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

    济南市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自2010年建成投入使用以来,接待参观者超20万人。教育中心运用传统的版面展示和多媒体及先进的声光电手段,通过大贪巨蠹、泉城肃贪、行业风险、忏悔实录等共计十个板块的展示,以案施教、以案释法、以案明纪,全方位展示党的反腐倡廉历程以及反腐败斗争成就,先后有中共济南市委党校、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广播电视台等13家共建单位在此挂牌设立教育基地,被省纪委确定为省级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济南市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姓党”原则,充分发挥“龙头”红色资源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党性教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好地激励全市党员干部投身到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征程。

    济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