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济南:

百年风华 初心如炬

    本报讯 7月8日下午,济南市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到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百年风华  初心如炬”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分为“启航”“新篇”“创新”“ 跨越”四大篇章,全面系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示了“红色之城”“英雄之城”济南的沧桑巨变。展览中,每一句时代的记录、每一张珍贵的照片,都承载着一段厚重的历史,浓缩了百年党史和济南发展史。《血沃春华—— 济南“四五烈士”祭》等多重音视频展示,也让检察干警们深受感染,仿佛回到历史现场,感受到烈士们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百年奋斗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检察干警们一致表示,将从这次展览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济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