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3版

济宁高新区检察院

启动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试点

    6月4日,济宁高新区检察院举办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启动仪式暨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培训班。该院检察长张斌就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情况作了简短介绍,随后与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检察院领导共同触动大屏幕启动球,标志着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国家级标准化试点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进入实训环节,由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专家为参会的各县市企业代表和相关负责人作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专题授课。

    高新区检察院将以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国家级试点启动为新的起点,深度践行标准化要求,进一步加大标准化建设的深度、广度和力度,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抓实抓好机制创新和服务下沉,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机制,深化打造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主阵地和主平台,切实把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标准化打造成检察机关融入创新发展的标志性法治服务产品,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一流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济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