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潍坊:献礼百年华诞 唱响时代经典

    本报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5月19 日下午,由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红心向党”——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决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潍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卫东带领检察干警组成合唱队,唱响红色歌曲《东方之珠》。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由于此次排练时间紧、 任务重,队员们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利用午休与周末时间排练歌曲。为追求良好的舞台效果,他们不断练习参赛曲目,反复调整队形、 设计舞台动作,力求以整齐的队列、 饱满的激情、 良好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

    “ 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每一滴泪珠仿佛都说出你的尊严……”悠扬婉转的旋律缓缓流出,队员们以声传情、以歌颂党,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在此次大合唱决赛中,潍坊市检察院合唱队以意气风发的姿态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展现了检察人良好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检察人热爱党、热爱祖国,不忘初心,守护公平正义的坚定理想信念。

    潍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