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省检察院机关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本报讯 5月10日至14 日,省检察院机关举办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在结业式上作总结讲话;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邱新军、曲永照莅临指导。

    这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重点,培训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讲座、研讨交流、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和警示教育片、理论测试等方式进行。

    张振忠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部署;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群众服务的实际行动,下大力气解决关系群众切实利益的现实问题;要全力推动我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通过专题培训,大家普遍反映,收获很多,成效明显,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仰信念、树牢了初心使命、鼓舞了工作干劲。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站在深厚历史基础上坚定走向未来,敢于担当、直面矛盾、攻坚克难,在新时代检察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推动全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检察院机关和铁检分院处级及相应层次职级干部参加培训。孙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