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青岛长信盈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魏嵬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青岛长信盈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达成的债权转让协议,青岛长信盈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下列公告清单中所列借款人及其担保人或共同还款人享有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

    青岛长信盈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其对下列公告清单中所列借款人及其担保人或共同还款人享有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魏嵬。青岛长信盈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特公告通知各借款人及担保人。

    魏嵬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要求公告清单中所列债务人、担保人、共同还款人及其他债务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魏嵬履行主债权合同和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款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

    特此公告。

    附:债权转让清单(单位:人民币元)

    青岛长信盈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魏嵬

    2021年4月7日

    序号1

    贷款银行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

    借款人

    刘毅

    担保人或共同还款人或抵押人李峰

    债权转让本金余额2800000.00备注

    债权转让金额包括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迟延履行期金及诉讼费用、律师费等。具体的利息、罚息复息、迟延履行金及其他债权金额按照借款合同约定、生效法律文书及相关法律法规核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