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3版

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山东霆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山东哈迪斯机车配件有限公司

    东营市雷龙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坤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江山联合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东营泰盛橡胶有限公司

    东营盛泰钢圈有限公司

    山东东方曼商用车有限公司

    东营常在工贸有限公司

    利津县金龙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担保人山东大王集团有限公司、卜祥江

    东营市益盛石油产品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孟宪雷、王洪芹

    东营市龙海石化有限公司、山东协发化工有限公司、高玉成、高玉良

    山东亨圆铜业有限公司、东营俊通汽车有限公司、高海宾、杜春芳、朱金星

    山东中凯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张新杰、巴艳红、赵万寿

    东营国安工贸有限公司、东营市凯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崔金龙、张乃霞

  本金11,999,999.7750,000,000.0015,000,000.00

    山东华轮实业有限公司、魏永生、赵丽萍39,813,411.73

    山东大王集团有限公司、王同军、卜令梅15,000,000.00

    山东恒宇橡胶有限公司、刘建岭、颜玉敏45,800,077.8240,000,000.0029,753,379.1630,000,000.00

    淄博汇泰塑胶有限公司

    山东锦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山东国弘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担保人

    淄博晶达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庆刚夫妻

    山东智汇蠕墨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山东万鑫建设有限公司、张跃成、陈桂玲

  本金9,948,325.87

    山东瑞泰管业有限公司、山东中科天泽净水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齐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达能科技有限公司、荆茂福、张桂红17,993,672.5629,905,501.00

    根据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山东霆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将其对下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山东霆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山东霆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公告通知各债务人及担保人以及其他相关各方。

    山东霆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下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山东霆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偿付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

    特此公告。

    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山东霆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二0二一年四月一日

    附:公告清单

    公  告  清  单(1)单位:人民币元

    注:1、本公告清单列示的本次进行转让的贷款本金、利息余额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0日,2021年2月 20日(含)之前债务人及担保人拖欠的利息、复息、罚息、相关生效法律文书项下的延迟履行金,2021年2月20日(含)之后新产生的欠息、复利、罚息、相关生效法律文书项下的迟延履行金等,亦均包含在本次转让范围之内。借款人和担保人应支付给山东霆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利息、复利、罚息、延迟履行金等,按借款合同、担保合同、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生效法律文书计算。

    2、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停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及/或主管部门代位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

    3、清单中“担保人”包括保证人、抵押人、出质人。

    公  告  清  单 (2)单位:人民币元

    注:1 、本公告清单列示的本次进行转让的贷款本金、利息余额截止时间为 2021 年 2 月 20 日,2021 年 2 月 20 日 (含)之前债务人及担保人拖欠的利息、复息、罚息、相关生效法律文书项下的延迟履行金,2021 年 2 月 20 日(含)之后新产生的欠息、复利、罚息、相关生效法律文书项下的迟延履行金等,亦均包含在本次转让范围之内。借款人和担保人应支付给山东霆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利息、复利、罚息、延迟履行金等,按借款合同、担保合同、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生效法律文书计算。

    2、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停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及/或主管部门代位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

    3、清单中“担保人”包括保证人、抵押人、出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