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拍卖公告

    一、拍卖标的:1、兰孝辉债权,起拍价 0.1 万元;2、蓝世勇债权,起拍价 0.1万元;3、李风雷债权,起拍价0.29万元;4、李信芹债权,起拍价0.1万元;5、刘本泽债权,起拍价0.26万元;6、刘超债权,起拍价0.33万元;7、秦志爱债权,起拍价 0.1万元;8、秦志波债权,起拍价 0.1万元;9、秦志良债权,起拍价 0.1万元;10、青岛即墨市华伟纺织综架配件厂债权,起拍价 0.6万元;11、青岛即日通服饰有限公司债权,起拍价 11.8万元;12、青岛农丰肥业有限公司债权,起拍价2万元;13、青岛天和进制衣有限公司债权,起拍价4.99万元;14、孙彩艳债权,起拍价0.1万元;15、李延华债权,起拍价0.1 万元;16、苗森明债权,起拍价0.66万元;17、青岛宝鹏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债权,起拍价3.91万元;18、青岛佳杰制衣有限公司债权,起拍价 3.9万元;19、青岛欣利宇服饰有限公司债权,起拍价3.6万元;20、任敦森债权,起拍价0.33 万元;21、孙世波债权,起拍价0.45万元;22、孙新建债权,起拍价1万元;23、唐明超债权,起拍价0.66万元;24、王绪琦债权,起拍价0.66万元;25、王泽湖债权,起拍价0.66 万元;26、修仕钦债权,起拍价0.98万元;27、徐治青债权,起拍价 1.3万元;28、于保停债权,起拍价0.52万元。

    二、拍卖标的展示时间、地点:自公告之日起请致电拍卖公司咨询。

    三、竞买登记手续办理:请意向竞买人于2021年3月3日(16:00前)以转账方式交纳全额竞买保证金到指定账户(收款单位:华诚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青岛农商银行即墨支行;账号:2060005864205000013578),并携保证金转款凭证原件(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及有效证件到青岛市城阳区崇阳路496号6楼E 室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后方可取得竞买资格,逾期不予办理。

    四、风险提示:1、标的以现状拍卖,竞买人须详细了解标的情况,竞买成功所有风险责任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2、标的拍卖、交易、实现债权所有产生税、费等一切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上述费用)均由买受人承担。

    五、竞买人条件:参加本次拍卖的竞买人须为具有相应购买能力的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公司、企业或其他经济组织;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竞买人不得为(包括不限于)以下范围:国家公务人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委托人及其直系亲属;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人员;参与本次交易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人员及其关联人或者上述关联人参与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借款人、担保人及其他相关义务人;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等;与上述人员有直系亲属关系或关联关系的人员,其他依据法律和相关监管规定不得参与竞买的人员或机构;在委托人处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或机构。属于委托人关联方的企业及个人应在拍卖前予以告知。

    六、拍卖时间、地点:2021年3月4日上午9时、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

    七、联系方式:0532-87763966 15866811256

    华诚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