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3版

郓城县检察院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突出党建引领,弘扬传统文化,在2021辛丑牛年春节到来之际,郓城县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警开展“春回大地·墨香郓检——写春联、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出团结、温馨、祥和的浓浓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主要参加书写春联的该院专职检委李诗民、机关党委张振奎、第一检察部王振江等同志纷纷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紫燕衔春铺锦绣,金牛焕彩耀乾坤”“迎新春事事如意,接鸿福岁岁平安”“阖家幸福年年好,事业兴旺步步高”,一句句吉祥的话语传递检察儿女美好的祝福;“郓城检察服务发展捷报频传辞旧岁,水浒故里喜庆和谐花团锦簇迎新春”“党建引领促办案,法律监督争一流”“阳光信访维护合法权益,司法救助传递检察温情”,一幅幅大红的春联书写郓城检察奋斗的足迹。自2018年以来,每年春节前举办一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已然成了该院的岁末传统。徐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