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陈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报讯 2月8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谈心交流。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的全体人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 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党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有力度、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互助提高的效果。

    陈勇检察长对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期望要求。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先行一步、走深一步,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讲政治要求落实到办公室工作全过程、 各方面。 要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善于登高望远,跳出一域观大势、谋全局,当好“智囊团”“ 参谋部” 。 要主动担当履职,加强思想淬炼、 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升调研、担当、统筹、督导、落实等能力。要抓严党风廉政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务实工作作风,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维护良好社会形象。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