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中缝

债权转让通知

    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商庆华(身份证:370111196101245249)2021年01月14日签订《债权转让协议》,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将依法享有的山东雷泽经贸有限公司不良贷款债权及相关权益(包括但不限于全部借款本金及其利息、罚息、代垫费用和所有担保权益等)转让给受让人商庆华,上述债权转让后,商庆华成为新的债权人,行使债权人一切权利。现公告通知债务人及其担保人该债权转让的事实,并请下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向商庆华履行还款义务。

    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0日

    山东雷泽经贸有限公司

    刘新华、李安全、刘临临、戚彦杰、刘军、刘中胜、潍坊大舜天成置业有限公司、潍坊大舜天成置业有限公司名下位于安丘市市北区学府街199号领世新城201#楼 104铺等168 户不动产(不动产权证号:市直自管001285等168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