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中缝

法院公告

2021年1月20日

    范学财、山 东土老爹食品有限公司、山东优一点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本院受理(2020)鲁1603民初1356 号原告邱芳芳与被告尹凤彩等合同纠纷一案,被告尹凤彩在上诉期限内提出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 日内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六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王林 :本院受理的原告王福刚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1603 民初1852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在自公告之日起60日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将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滨州瑞丽纺织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李荷翠、李合海、李秀转与你工伤保险待遇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1603民初100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范本雪:本院受理原告孙龙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次日起15 日和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刘焕德 :本院受理原告边瑞娥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次日起15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朱炳瑞:本院受理王景廷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10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下洼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王峰、魏娜 :本院受理(2020)鲁 1603民初 1840号原告周春涛与被告王峰、魏娜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原告周春涛在上诉期限内提出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 日内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七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王克栋、刚现艳 :本院受理原告丁桂新诉被告王克栋、刚现艳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 1603民初 1649 民事判决书。限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丁铭臣 :本院受理原告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次日起15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王燕 :本院受理原告李井举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民事裁定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及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09时0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南沙河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滕州市人民法院

    赵曰礼、马秀云:本院受理原告东营市福腾商贸有限公司与被告东营市博宸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双王橡胶有限公司、东营恒力威管件有限公司、赵曰礼、马秀云金融不良债权追偿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5民初60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

    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

    张桂勇:本院受理原告黄玉国诉被告韩广鑫、第三人张桂勇案外人执行异议之诉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 05民初 428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之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

    更  正

    2021年1月15 日第三版刊登的博兴县汇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山东鑫成达石化销售有公司联合公告中担保人名称中“于荣令”更正为“于荣玲” ,特此更正。

    本报于 2020年12月14 日第四版刊登的通知人高佳的债权转让通知一文中: 2020年11月2日应更正为 2020年11月23日,特此更正。

    遗  失  声  明

    山东舜翔律师事务所臧天翔所持律师执业证(执业证号:13701199110259088,流水号:10901000)不慎遗失,现声明挂失作废。

    聊城临清市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张忠信工作证(证号:13715201480429113)不慎丢失,声明挂失作废。

    龚少壮 遗失军人保障卡,  证号:816101180911660501,声明作废。

    烟台市公安局民警杨林,本人警察证丢失,警号:125799,声明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