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产业·产经 D

产业动态

  • 日期:20150828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山东4家药企被撤销或收回GSP证书导报讯(记者曹凤芹)山东省食药监局日前发布公告称,临沂市美多医药有限公司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依法撤销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认证证书;山东好美思医药有限公司、临沂同仁医药有限公司、山东天奇药业有限公司3家药品批发企业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有关规定,不再符合认证标准,依法收回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青岛港港投万邦矿石码头获批导报讯(记者徐松丽)为缓解青岛港大型专业化铁矿石泊位能力不足的矛盾,推进港区功能和结构调整,国家发改委日前同意建设青岛港董家口港区港投万邦矿石码头工程。相关批复显示,项目将分别建设1 个30万吨级和1个20万吨级铁矿石泊位及其他配套设施,设计年通过能力分别为1600万吨和1400万吨。项目总投资约43.7亿元,其中资本金为14亿元,由项目单位股东分别以自有资金增资投入。其中,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出资4.48亿元,贯星投资有限公司出资等值2.94亿港元,中远太平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出资2.94亿元,万邦青岛港口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出资等值3.64亿元的境外人民币。其余投资约29.7亿元利用银行贷款解决。烟台大樱桃半年网上销售1.58亿元

    导报讯(记者吴淑娟)从山东省商务厅了解到,烟台市农村电子商务蓬勃发展,农村淘宝进村入户加快。今年上半年,该市大樱桃网上销售1.58亿元,同比增长67.1%,占 淘宝网大 樱桃销售 总量的36.4%,居全国市场份额首位。舒朗牵手FOX集团导报讯(记者 牟德鸿)24日,山东知名服装企业舒朗与以色列FOX集团化妆品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舒朗总部举行,意味着舒朗将触角伸向素有“美丽经济”之称的化妆品市场,舒朗也由此将开启一轮产品线的升级和完善,其风向标意义为省内服装产业界所关注。FOX集团此番与舒朗合作,意在共同开发适合中国人的纯天然化妆品,推出面部护理、身体护理、沐浴、香氛、美妆等全系列美颜护肤产品,将涵盖男士、女士、婴儿等不同消费群体,同时双方还将联合设计毛巾、浴巾、浴室配件等产品。全国桥牌公开赛在德州开赛导报讯(记者 谢卫振 通讯员任立松)27日,2015年全国桥牌公开赛在德州璞石书院开赛。这是继2013年以来,德州举办的第二次大规模、高水平的桥牌赛事,总奖金额25万元。比赛还将决出山东省内前4名。据 了解,本次赛事共吸引了北京、天津、江苏、浙江、河北等地的84 支队伍、400 余名桥牌高手参赛。其中,德州派出璞石俱乐部、璞石俱乐部红队2支队伍参赛。比赛过程中,璞石书院同时举办大型书画展览,面向市民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