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25

五莲县潮河司法所挂牌成立“党员老兵调解室”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2018年12月28日下午,潮河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党员老兵调解室”挂牌成立,县司法局分管领导孟祥君出席挂牌仪式。

    潮河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党员老兵调解室”主要由在潮河司法所工作的4名退伍党员老兵组成,是潮河镇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探索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方式的新举措。

    孟祥君同志表示:退伍党员老兵在人民调解方面有着自身独特优势,贴近群众、了解群众,可以更好地做一名称职的“和事佬”。

    “党员老兵调解室”的成员们也纷纷表示,“党员老兵调解室”的成立,是对其自身工作的充分肯定,自己一定珍惜荣誉,在调解工作上继续展示军人风采,不忘初心,坚持本色,积极发挥调解优势,为维护潮河镇的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丁学星金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