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25

无标题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2019年新年到来之际,2018年度莒县县直企业退休职工独生子女父母一次性奖励金陆续发放到位。县五金厂退休职工宋女士激动地说“儿子快结婚了,正是用钱的时候。多亏了这笔退休职工独生子女父母一次性奖励,要不然还得出去借钱”。

    为落实企业退休职工独生子女父母发放奖励费的相关规定,将计生奖励政策落到实处,11月18日,县卫计局召开了县直单位卫计主任会议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各单位广泛宣传,在居民小区和单位张贴了通知,并通过微信等方式下发通知,做到政策家喻户晓。申报过程中,县卫计局县直科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报名的每一位企业退休职工,认真核实相关证件,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逐户核实情况,确保本次发放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本次发放的对象是2017年度企业退休的独生子女父母,全县共有 128名县直企业退休人员享受到该项奖励政策,发放金额共计 224万元。(史继粉)

    新年福利来喽!——莒县卫计局为企业退休职工独生子女父母发放奖励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