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20

智爱之选 KX3纯电动宣告绿色型动力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相信,电动汽车不仅能够应对城市的限牌限行政策,也是潮流个性与环保生活理念的最好表达。购买电动汽车,正确的选择至关重要。新近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KX3纯电动,集超长续航、前卫设计与智慧科技于一身,实力担当都市先锋族群的梦想座驾。

    打破出行圈和生活圈的界限,KX3纯电动为向往自由的年轻灵魂而来。其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10Ps(约81.4kW)、最大扭矩为285N·m的驱动电机,配合载电量标称129Ah(约45.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可实现最高车速150km/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0km。同时,提供充电桩充电、随车充电线充电和快速直流充电三种充电模式,快速直流充电仅需30分钟即可将车辆电池充至80%。

    精准把握年轻人的前卫审美,KX3纯电动沿袭现款KX3时尚动感基调。KX3 纯电动长4,290mm、宽1,780mm、高1,635mm的宽大车身中,配备了众多舒适性配置,营造出更具品质感和价值感的驾乘环境。

    KX3纯电动不仅拥有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驾驶席安全门窗一键升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常规安全配置,还应用了TMP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S紧急制动频闪报警、并线超车快闪等先进安全科技。用强大的主被动安全系统构建值得信赖的守护屏障。

    与年轻人共同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感受世界的绿色美好。KX3纯电动补贴后全国售价仅14.73万元起,智爱好车,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