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今日日照 B21

市卫生计生委开展强作风勇担当促整改活动

  • 日期:20180129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1月22日,从市卫生计生委获悉,该委利用3个月的时间,在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强作风?勇担当?促整改”主题活动,重点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四风”老问题、新表现,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推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不断满足群众对健康日益增长的需求。

    据了解,此次主题活动共分为学习教育、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三个环节。重点解决思想不纯、大局意识不强的问题;作风不实、担当意识不强的问题;精神不振、争创意识不强的问题;律己不严、规矩意识不强的问题。

    “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履行好卫生计生工作的重要职责,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利益,发展卫生计生和健康事业,必须有过硬的作风保障。”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新表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坐不住”的压力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起”的危机感,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苦干实干,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作风,打好改革发展攻坚战。

    (范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