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泰安·深读 B17-24

无标题

  • 日期:20170810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据董事长张风雷先生介绍,天竹佳苑三期工程将从三个方面实现提升,以打造泰城东部居住新标杆。一是景观设计跨越式提升,三期景观仍然以竹、树贯穿始终,在一二期景观的基础上,再次升华;园区内中央景观地带,整体以托斯卡纳风格设计,将成为泰城最高端的景观亮点。二是介入提升高端智慧生活,天竹佳苑三期工程把智慧生活系统引入社区,将实现互联网与物联网的结合,以提升居住理念、打造高端智慧社区,给业主带来一个方便、快捷、安全的生活空间。天竹佳苑三期项目目前已经实现了三网合一。三是物管服务将再次提升,在沿用一二期“四星级物业”服务理念的基础上,力争达到五星级服务标准。严格遵循“管理标准化、服务人性化、过程亲情化”的服务理念,创立自己的个性品牌。

    此外,为使工程建设快速推进,项目资金高效运转,盛华置业采用“四快”推进法,即“快速办理手续、快速建设工程、快速销售房源、快速融入资金”,确保快速平稳地完成项目建设。

    自2017年4月29日奠基以来,天竹佳苑项目三期建设有序推进,主体工程局部已达到标准6层,投资实际金额已达1.2亿元。项目预计将于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2018年起开始重点打造景观和绿化,确保2018年年底交房。

    8月7日上午,泰山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现场调研天竹佳苑项目。区委书记赵斌,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兴钰、区政府副区长黄涛、泰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文、区财政局局长范玉文等各级领导莅临现场,泰安市盛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风雷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天竹佳苑三期项目的总体情况。

    据了解,天竹佳苑项目三期工程规划面积19.8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7.5亿元。盛华置业从规划入手,着力提升天竹佳苑三期产品品质,将原来的一梯四户调整为一梯三户,并实现了从刚需住宅到改善性住宅的华丽转型。